《玩謝大導演 》VENUS IN FUR

_VEN0224_Emmanuelle Seigner r VIF_002r VIF_Poster

 

2014年1月2日 女上男下

「得利影視股份有限公司」香港榮譽發行,【柏林影展】銀熊獎最佳導演波蘭斯基(Roman Polanski)聯同御用王牌監製班底,將美國舞台劇作家大衛維斯(David Ives)同名故事改編成最新電影《Venus in Fur》。邀得《潛水鐘與蝴蝶》男主角馬蒂爾艾馬力(Mathieu Amalric)與女主角、波蘭斯基的現任妻子艾曼妞薛納(Emmanuelle Seigner)再度合作攜手演出。波蘭斯基執導以來最具挑戰性的作品《玩謝大導演》,夫子自道盡展大師風範。影片從頭到尾由兩位演員,施展渾身解數,演繹一個引人入勝的故事 ─ 1個場景!2個演員!九十分鐘!一戲呵成!

巴黎某劇院,為新劇挑選女主角導演湯馬士(馬蒂爾艾馬力 飾),經過整天令人洩氣的試鏡後,不滿地咆哮,試鏡的女演員質素太差了,無一可擔當女主角!正想離開之際,神秘的性感女郎雲廸娜(艾曼妞薛納 飾)闖進來。雲廸娜有齊湯馬士厭惡的特質:橫蠻、尖酸刻薄、為求目標不惜一切;但是冷眼旁觀卻發現她的精心部署,準確的道具和服裝外,對角色十分瞭解,每一句台詞都是打從心底流露,二人的互動漸變頻密,雲廸娜湯馬士入迷…

Tagged unde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