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man/kardon – Esquire Mini

纖薄高雅設計 口袋迷你隨身喇叭

美國音響品牌harman/kardon是極具時尚經典,並且音質功能兼備的皇牌,所推出的產品均以高質素搭配時尚外觀設計,將品味音樂帶到生活。品牌繼早前推出過Esquire喇叭,榮獲Red Dot Award後,最近更打造出另一款手感超薄的便攜式喇叭—-Esquire Mini,徹底滿足了商務會議和方便旅行時攜帶,為用家帶來輕便體驗,備受音樂型人所喜愛!
 Esquire Mini多功能便攜式喇叭機身設計輕巧,尺寸僅140mm × 24mm × 75.4mm,可以一手掌握及操控,其外觀設計時尚雅緻,備有黑、白、玫瑰金三種顏色選擇,並採用真皮、拉絲鋁和陶瓷製造而成,真皮質感一流,彰顯用家高貴典雅一面;而拉絲鋁的細密處理,以及防刮的陶瓷塗層揚聲器網罩,為整體提供全面保護。Esquire Mini除了能夠平躺擺放外,更貼心配置皮帶,方便用家外出時攜帶,同時亦可打開後蓋的支架,以便放置於任何角落,其特設的無線便攜功能,可以完全擺脫電線的束縛,讓用家隨心所欲的任意擺放,變化隨心,提升生活品味!
harman2
Esquire Mini配備無線藍牙串流支援強大音效,支援任何藍牙無線技術的智能手機或電腦,不論身處何地皆方便切換,隨意播放音樂。Esquire Mini體型小巧纖薄,卻備有豐富內在設定,採用雙高性能驅動器,同時增強了回音和噪音消除技術,多功能的雙麥克風會議系統,內置鋰電池,支援持續8 小時播放時間,另配有USB供電插口,能為任何電話或裝置提供快速充電支持,讓充電更加輕鬆方便,效能與實用性大大提高,實行充電播放無間斷!
ESQUIREMINI-BACK45-BLK
生活品味往往能體現於日常生活當中,harman/ kardon Esquire Mini喇叭給您的生活帶來更多驚喜,纖薄輕巧方便用家攜帶外出使用,身處任何角落也可輕鬆實現音樂帶來的優質享受,滿足追求科技品味生活概念的您!
harman/kardon Esquire Mini                                     $1,299
銷售點:
1)FOCO  Tel: 21114099
2)Lane Crawford  Tel: 21182288
3)A&A Audio  Tel: 28453670
4)Golden-Ears  Tel: 29551128

Tagged u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