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覽PlayStation二十週年珍藏品

作為二十年來非常成功的商品,PlayStation怎會沒有令人嘖嘖稱奇的特殊珍藏品呢?這些特殊的物品就讓小編帶大家先睹為快吧!當然,不喜歡小編「劇透」的話,各位可以在Toy Soul 2014親眼見證的。

Sony在今次展覽所展示的東西可大緻分為兩類:經典的遊戲和遊戲相關的精品。好遊戲機少不了好遊戲,Sony在這個展覽展示大量經典遊戲,如《The King of Fighters’ 97》、《Metal Slug》、《Monster Hunter Portable 3rd》、《吞食天地二:赤壁之戰》、《Gran Turismo 4》等等。小編有幸可以重玩各款舊遊戲,廢話少說,有圖為證:

DSC_3691 DSC_3692 DSC_3693DSC_3658

除了經典遊戲之外,其他經典遊戲精品亦是相關重點。多講無益,有圖有真相:

DSC_3646 DSC_3647 DSC_3648 DSC_3649 DSC_3650

 

Tagged u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