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做男神》FASHION KING

改編自韓國超人氣網絡漫畫,超過五億點擊率! 故事講述一名高中生為了贏得心愛女神的芳心,不懂打扮的他決意要成為”潮人”!


高中生啟明(Gi-myung)就讀郊區中學,老土造型加上一幅笨重眼鏡,因此他經常遭受同學欺負,後來轉學到首爾江南區某間高中,讓他遇上了心中女神— 網拍女模惠真(Hye-jin)。可惜惠真太受歡迎,加上她的男朋友元浩(Won-ho)不單是富二代,亦是學校萬人迷,啟明完全沒有機會親近女神,於是他下定決心改造自己以吸引惠真注意。

啟明向母親借錢買了一件昂貴大褸,誰料卻是A貨,不憤下找賣家理論,認識了時裝達人南正(Nam Jung),南正教他深入認識時裝及如何扮型。啟明多得南正指點,在學校漸受歡迎,其獨特打扮不但令他躋身時裝達人之列,更與女神惠真成為好朋友。此外,當他看到元浩在學校欺凌其他同學時,他挺身而出幫 ,贏得同學們的愛戴,也羸得了惠真的好感。

惠真對啟明的愛慕之心,令元浩視啟明為勁敵,兩人一有機會就互相比拼,競爭”潮人”美譽。啟明人氣透過網絡廣傳後,引來之前欺負他的前同學在網上留言,元浩得悉此事,派手下收購了啟明之前被欺負的影片,並將影片廣傳給全校所有同學。啟明本來以為已經擺脫過去,想不到面臨人生最大危機,惠真也再度疏遠他,他身邊只剩下最好的女同學恩珍(Eun-jin)、好朋友昌洙(Chang-ju),以及母親,由於三人人支持,啟明決定不再逃避,憑著與生俱來對時裝的觸覺、以及自由開放創意,他參加「潮人時尚比賽」,與元浩一決高下。

啟明全賴南正幫忙,闖過一次又一次的淘汰賽,並了解何謂真正的「潮」。惠真在電視上見到啟明的英姿,再度被吸引,但啟明已移情恩珍。最後,啟明和元浩晉身最後兩強,啟明無懼元浩的威脅和生命安危,毅然踏入決賽會場,誓要成為自己心中最潮的人!

導演:吳基桓

演員:周元、安宰賢、Sulli、朴世榮

上映日期:25 (暫定)

Tagged u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