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bra陪你穿紅戴紅好「耳」頭 !

Product shot - Jabra Move Wireless

農曆新年將至,傳統上人們都會購買全新衣服鞋襪,藉以去舊迎新,當中尤以寓意鴻運當頭的紅色最受歡迎。Jabra的Jabra MoveTM Wireless 無線藍牙耳機備有火辣辣的鮮紅色,搶眼應節得來設計又時尚。它採用無線式設計,機身輕巧兼採用優質不鏽鋼製造,堅固耐用;加上可調校角度的軟墊耳罩,長時間佩戴都舒適自在。朋友們不喜歡紅色的話,還有彩藍、鮮紅及炭黑三種顏色選擇。

耳機備有DSP 數碼音訊處理技術,而且簡單易用,用家無論身在任何地方,都能無拘無束盡享清晰卓越的音色。紅色的Jabra Move Wireless戴起來不但醒神,還可以加添一點喜氣洋洋的新年氣氛!Jabra Move Wireless建議售價為港幣$899。

Product shot - Jabra Stealth

如果覺得全紅色的耳機太耀眼奪目不適合性格低調的你,可以考慮Jabra藍牙耳機 Jabra Stealth。耳機體積小巧,並以紅黑雙色配搭,低調而不失型格,盡顯 Jabra 匠心獨運的設計。「紅黑紅紅黑,就係咁簡單」。

Jabra Stealth音效出眾之外,利用microPOWERTM微功率技術,縮減電池體積,同時提升電池效率。農歷新年想向逐個親友打電話拜年?Jabra Stealth使通話時間可長達6小時,絕對是理想之選。Jabra Stealth建議售價為港幣$699。

 

 

 

顧客查詢熱線:2201 7233 – Jardine OneSolution (HK) Limited

如欲索取更多資料,請瀏覽:www.jabra.com

Tagged u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