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細胞》Love Cell

星級偶像  搞笑愛情喜劇 

白色情人節3.14浪漫上映

LOVE CELL PS_1_調整大小

韓國熱爆網絡漫畫的同名電影《戀愛細胞》,在韓國推出時,以科幻、搞笑及浪漫喜劇元素,成功獲得觀眾歡心,並得到極高的評價,成為最人氣、最具話題的偶像劇。

NamJiHyun_3_調整大小

劇中演員陣容強大,包括星級偶像金宇彬、張赫及G.O.D.朴俊炯,加上金裕貞、朴宣澔、4minute南智賢、白誠鉉等組成全新組合,以及實力派演員玄真英、吳光祿、金申英、柳承秀等加盟客串,粒粒巨星,令人期待。

你的戀愛安好嗎?

NamJiHyun_1_調整大小

電影講述單身9年的無業宅男馬大衝(朴宣澔 飾)是個連曖昧都沒有試過的「單身末期患者」。有一日,其所養的小貓Navy吃掉了戀愛細胞(金裕貞 飾)後,變成美女,並警告大衝單身第10年的話,他身上的戀愛細胞將會死掉,永遠做單身宅男!

LoveCell2_調整大小

國民女神,瑞麟(4minute南智賢 飾) 擁有清純魅力,只要一個微笑,就能夠啟動男人們的戀愛細胞。Navy為協助大衝追求女神,展開無敵戀愛補習的故事。

戀愛細胞獵人 –戀愛之神(金宇彬 飾)射擊了戀愛細胞,令她只淨下一個月時間幫大衝追到瑞麟。如果大衝能在死線前讓瑞麟愛上他,才能使戀愛細胞復活。

KimYooJi2_調整大小

電影主題「你的戀愛安好嗎?」,讓觀眾細想到底自己現在的戀愛是怎樣?如主角般不惜一切追求心中所愛,還是最好的尚未出現呢?

Tagged u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