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敵安樂窩》HOME

「夢工場動畫」呈獻   

《古魯家族》創意班底  CUTE爆笑片王

外星獎門人駕到!

呢個地球好鬼亂!佢會急急歸家?定係乖乖留下?

HOME_cmpB-ALT_HKposter_09

rihanna_調整大小 HOME_sq675_s21_f278_RGB_調整大小   home-album-soundtrack_調整大小

故事簡介

「二十世紀福斯影片」香港榮譽發行、「夢工場動畫」2015年復活節巨獻──《無敵安樂窩》(HOME),是口碑載道的《古魯家族》創意班底另一爆笑力作,這次聯同《蟻哥正傳》賣座導演,穿越想像以外的天馬行空開心大世界,展開段段開心刺激3D科幻大冒險!盞鬼過癮的「外星掌門人」部族精靈,從老遠外太空攻陷地球,據為己有成為自己的新住所,人類無奈被迫迅速遷離。可愛而怕事的O仔是部族其中一員,但他自離開外星後,一直很想家,來到這個世界後又偏偏被放逐。O仔誤打誤撞下結識了甚有個性兼咀刁刁的地球少女小貼,初時水溝油成為鬥氣冤家;日久相處下竟漸漸發展友誼起來,小貼更出盡法寶協助O仔回歸大隊!然而外星部族侵略地球的大計,有重大轉變……

 

2015.4.02 復活節  開心大歴險

「夢工場動畫」呈獻

 

「二十世紀福斯影片」香港榮譽發行

片長、級數、戲院:待定

導演:添莊遜 (Tim Johnson)

英語配音卡士:RIHANNA、珍妮花露柏絲 (Jennifer Lopez)

12_Home_IntlPub_MagCvr_R3_J_AG_C03b_W1.2_WTYP_PRINT ONLY_調整大小

Tagged u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