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ZO 1920 × 1920純方屏顯示器

EIZO推出全新26.5英寸正方形顯示器FlexScan EV2730Q,分辨率為1920 x 1920(1:1長寬比)。這款顯示器是EIZO FlexScan EcoView系列的最新產品,將一流的人體工學設計與環保特徵相結合,實現經濟實用的功效。

 

FlexScan EV2730Q獨特的1920 x 1920分辨率,像素比標準寬屏1920 x 1080顯示器多出78%。更大的垂直空間便於在長視窗顯示大量資訊,減少螢幕滾動次數,提高查看資料的效率。這使得顯示器能夠顯示更完整的整體視圖,是CAD或程式開發資料等資訊應用的理想選擇。

 

防眩光IPS面板的視角寬廣,即使從工作站的任何角度都能舒服地觀看。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底座可調節高度、傾斜和旋轉,不但能靈活地用於各種場所,使用起來也更加舒適。

 

為緩解眼睛疲勞,這款顯示器採用了EIZO開發的解決方案,通過調節亮度讓閃爍無法察覺。此外,寬調光範圍可以讓顯示器調節到僅最高亮度的 1.0%,以提高在光線昏暗的工作環境中的舒適度。

 

帶有五種預設模式– sRGB、Movie、Paper和兩種使用者可調設置的模式,Paper模式可減少藍光以防止眼睛疲勞。

 

這款顯示器採用了EIZO 獨有的EcoView 技術,例如EcoView Optimizer 2,在顯示較暗的內容時,通過降低背光的亮度和提高增益來省電。此外,Auto EcoView 功能可根據環境照明的變化自動調節螢幕亮度,以降低耗電量,同時緩解眼睛疲勞。

 

人體感應感應器EcoView Sense 2 還會在檢測到使用者離開電腦時,自動切換到節能模式;當使用者回到電腦前時,EcoView Sense 2 會再次打開顯示器。它可以同時檢測使用者的動作和身體熱量,提高準確度。

 

更多特點

  • USB 集線器,一個上行埠,兩個下行埠
  • 兩個1 瓦內置揚聲器和一個耳機插孔
  • 液晶加速驅動電路,流暢顯示運動圖像

Tagged u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