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遊之選 MONOCOZZI Bon Voyage! 旅行系列

TSA Luggage Belt TSA行李索帶
TSA Luggage Belt
行李索帶除了扣住行李箱以防爆開之外,其實也是識別行李箱的標記。這款行李索帶一共有藍、灰、粉紅及黃四色選擇,要襯配出心儀的顏色絕對無難度。每條索帶上均設有3digit密碼鎖以及海關專用TSA鑰匙插位,既保障了安全又避免了過海關時被剪斷的情況。

TSA Letter Luggage Lock 4-digits TSA密碼鎖(4位字母)
TSA Letter Luggage Lock
一個細小既安全鎖,往往在旅行時帶給你最大的安全感。這款行李鎖是“Bon Voyage!”旅行系列中有TSA鑰匙插位的其中之一,特色是以4位英文字母組合的密碼鎖。它的每圈密碼環均以十個不重覆的字母作排列,大大增加了4位密碼的組合性。顏色方面一共三款,黃,粉紅同灰色。

Portable Luggage Scale 便携行李測量磅
Portable Luggage Scale
去旅行很多朋友現時都喜歡選擇坐廉航,但行李費另計,負重往往是頭痛問題,精打細算到頭來得不償失。這個輕便携磅,小巧精緻的外表,收起來不佔空間又不太重。測量磅內所用的電池為AAA電池,開啟時輕按一下TARE (ON/OFF),90秒後或手動輕按兩下TARE (ON/OFF)都可以關閉測量磅。要量度淨重量,可以先用測量磅測出該重量,再按緊TARE按鈕兩秒直至顯示表的數字出現”0.00”,就可以放上要量度淨重量的物件。測量磅上可顯示4種不同重量單位,分別為g (克)、kg (千克)、lb (磅)以及oz(安士)。只要輕按UNIT按鈕就可以輕鬆轉換以上4種單位。扣帶和測量磅可以分拆以便收起。

Portable Retractable Lock 便携伸縮密碼鎖
Portable Retractable Lock
與一般的密碼鎖功效有所不同。它的不銹鋼鐵線最長可以伸延至73cm。有了伸縮鋼線,用它來扣起行李箱和物件就更方便。密碼鎖左邊設有按鈕以收緊鋼線,鋼線長度由你話事。這款式跟TSA密碼鎖一樣,顏色分別有黃,粉紅以及灰色選擇。
建議零售價:HK$219 (TSA Luggage Belt)
HK$179 (TSA Letter Luggage Lock 4-digits)
HK$239 (Portable Luggage Scale)
HK$199 (Portable Retractable Lock)

Tagged u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