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S全新q-JAYS可換線耳機

JAYS全新q-JAYS 雙單元驅動可換線耳機

全新q-JAYS的最大賣點,當然是現時全球最細小的雙平衡電樞單元,將不同音頻的聲段分隔傳送到你的耳蝸,讓你得到最清晰最平穩的音效體驗。外殻為不銹鋼以金屬噴射成形,將金屬粒子以氣化形式鍍上外殻上,成為一層黑色的抗刮花表面堅固耐用

jays_qjays_8_reference

第二代q-JAYS其中一大賣點是它的電線更換設計,就算電線意外地被破壞,也不需要整個耳機報銷。另外因應用家需要,可額外加配適合通過蘋果認證的 iOS  Android系統三鍵式遙控器,作為通訊及操控視聽娛樂之用。

q-JAYS配備一套由XS – XL,共5款尺碼的矽膠耳塞,另外再附送一對Comply™ Foam記憶綿耳塞以供用家選擇。包裝更配備圓型的型格耳機保護盒子,方便收納耳機線和携帶耳機,並且有效減低耳機因行動時在袋內搖晃帶來的衝擊,延長耳機壽命。

 

建議零售價:

HK$2,499 q-JAYS (audio only)

額外配備:

HK$399           三鍵式遙控器 (iOS)

HK$399           三鍵式遙控器 (Android)

 

 

Tagged u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