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在 MAX 2015 進一步推動創意革新

專為企業而設的 Adobe Stock 將具備分享服務 (Shared Services) 和託管服務 (Managed Services),預計於本年底推出。

Adobe Stock 深度與 Photoshop CC、InDesign CC、Illustrator CC、Premiere Pro CC 和 After Effects CC 整合。設計師可於 CC 桌面軟件直接使用 Adobe Stock,添加水印圖像至 Creative Cloud 資產庫 (Creative Cloud Libraries) ,然後於多個圖像軟件工具存取和處理圖像。當創意人員準備好為完成作品加設授權,他們可以直接透過正在使用的桌面軟件完成該步驟。

流動應用程式使隨地隨時設計變得可能

Adobe Capture CC 捕捉所有啟發他們的東西。這個全新的流動應用程式將 Adobe Brush、Adobe Shape、Adobe Color 和 Adobe Hue 的功能結合成一個強大而易於使用的應用程式,而所捕捉的設計資產可轉化為筆刷、圖形或色彩主題,成為用於專業工作上的設計資產。此外,Adobe 亦為其他互相連接的必要 Creative Cloud 流動應用程式帶來更新,包括 Photoshop Mix、Photoshop Sketch、Illustrator Draw、Comp CC 和 Premiere Clip。

觸控工作區 (Touch) 以及更多其他功能加入 CC 桌面工具

在設計方面,Adobe 為 InDesign CC 和 Illustrator CC 引入了全新及升級的觸控工作區 (Touch workspaces),推動版面和圖像設計師於流動方面的創意。全新的 Illustrator CC 功能包括了 Shaper 工具、Live Shapes 及經改良的智能參考線 (Smart Guides);InDesign CC 提供了新的線上出版功能,而現有的 Creative Cloud 用戶計劃亦將加入 Adobe Fuse CC (預覽) 3D 角色軟件。這些 3D 模型可以在 Creative Cloud 資產庫 (Creative Cloud Libraries) 中同步,繼而應用至 Photoshop CC。

Adobe 為 Creative Cloud 攝影計劃 (Creative Cloud Photography plan) 帶來更新
Adobe 今天為廣受歡迎的 Creative Cloud 攝影計劃 (Creative Cloud Photography plan) 推出功能更新,計劃提供現今最出色影像軟件,跨越桌面及流動裝置,而每個月只需月費港幣 68 元。全新和升級的觸控界面及優化的 Photoshop CC 和 Lightroom CC 功能,均為攝影師提供一個嶄新影像互動的方法。Adobe 除了推出 Photoshop Fix 外, 亦為 Lightroom mobile 帶來更新,新增捕捉和消除霧霾 (Dehaze) 的功能;Photoshop Mix 內新增更多的圖層支援;同時亦為網頁版的 Lightroom 推出全新的強大編輯功能。Adobe Portfolio 亦會新增至 Creative Cloud 攝影計劃 (Creative Cloud Photography plan)。
Adobe Mix 2015

定價及面世時間
全新和升級的 Adobe 流動應用程式現可於 Apple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免費下載。Creative Cloud 的用戶可於本年完結前使用更新的 Creative Cloud 桌面版軟件。會員計劃適用於個人、學生、團隊、教育機構、政府機構和企業。當 Adobe Stock 新增至全年 Creative Cloud 會員計劃後,該計劃的用家在額外購買資源內容時可節省 4 成的費用。有關的定價詳情,可瀏覽 https://creative.adobe.com/plans 。

Tagged u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