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ell&Kern AK CD-Ripper

Astell&Kern推出AK CD-Ripper,可轉換成FLAC/WAV檔案,而歌手/唱片等Metadata就從Gracenote下載(WAV不支援Metadata),令AK播放器用家只需幾個簡單步驟,使可把CD轉換到自己的AK播放器中,底部為防震架構,減少轉動時產生的振動影響讀碟,令轉換更為準確

A&K Cd Rip bottom

簡單連接方案

AK CD Ripper Connect

AK CD-Ripper使用MicroUSB作連接,使用AK380 / AK240 / AK120 II / AK100 II的用家,就一邊連接到播放器,另一邊接上電源;若使用AK380 Cradle就更簡單,透過Cradle供電便可。(AK240 / AK120 II / AK100 II 需要更新韌體。)連接之後介面會出現CD-Ripper的選項,待讀取Gracenote資料後,就可以選擇及轉換,設定介面中可選擇格式及讀取速度,亦有錯誤修正功能。

建議零售價:HKD 2,980

Tagged u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