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追捕》 Point Break

12月3日 創新震撼 《狂野時速》幕後精英打造 年度壓軸動作鉅獻

Point Break 4-sheet (Launch Poster)_low_調整大小

 

故事大綱: 豁出豪情  突破極限  無間追捕  正邪決勝

多宗大型械劫案相繼發生,但匪徒犯案手法破格、佈局精巧、毫無破綻,並無任何蛛絲馬跡留下。新紮幹探猶他(路克巴斯 飾)懷疑天才極限運動員保迪(艾格雷美斯飾)及他的團隊與案件有關,於是猶他冒險滲入這個極限運動團隊。他們每天捨命挑戰極限,在險死還生的過程中建立出兄弟情誼,而且猶他更了解到犯罪背後的真意…到底猶他能否堅持初衷,找出關鍵線索,瓦解這個犯罪組織?

PB-01619_調整大小  PB-TRLR2-0163r_調整大小

12個不可不知的幕後秘密

經典回歸,影迷引頸以待。為了讓觀眾望梅止渴,導演艾力遜科爾及主角路克巴斯早前在訪問,透露電影的12個小秘密:

  1. 當年《終極豪情》全球票房大收8000萬美元,今次電影公司則以爆燈成本1億美元開拍《極限追捕》。
  2. 《極限追捕》由2011年開始醞釀。2013年,導演艾力遜科爾正式埋位開鏡,電影製作歷時3年。
  3. 導演艾力遜科爾來自《狂野時速》班底的荷里活一線攝影師。《極限追捕》是艾力遜科爾繼《狂野時速》後,又一青春、動作、激情力作。
  4. 《義勇群英之毒蛇反擊戰》路克巴斯將重新演繹,當年奇洛里維斯的幹探角色 — 尊尼猶他(Johnny Utah)。導演相信,《極限追捕》將更全面呈現尊尼一角的幹探形象。
  5. 《狙擊拉登行動》艾格雷美斯打低《戰狼300》(300) 謝拉畢拿(Gerard Butler)在試鏡脫穎而出,強悍飾演犯罪天才保迪(Bodhi) 一角。
  6. 女主角將由《熱血喪男》(Warm Bodies)金髮尤物卓麗莎葆瑪(Teresa Palmer)飾演。原來她不諳水性,《極限追捕》上天下海的拍攝過程肯定難倒了她。在拍攝被困水底一幕,卓麗莎葆瑪終於克服恐懼,在海底七情上面演繹驚心動魄的緊張場口。
  7. 《終極豪情》僅有滑浪、跳傘兩項運動,而《極限追捕》將會加入攀山、滑雪板、徒手攀爬、特技電單車、Extreme Knitting等多項極限運動,保證緊張刺激。
  8. 兩部作品的故事都是講述FBI探員臥底滲透劫匪集團。但相比舊作的匪徒打劫只為享樂,《極限追捕》的劫匪更似是「衛道之士」,希望透過劫案阻止自然生態再受摧殘。他們是奸是忠,由觀眾決定!
  9. 《極限追捕》跨越全球拍攝外境,團隊縱橫瑞士阿爾卑斯山、夏威夷、委內瑞拉、法屬玻里尼西亞,自然浩瀚風光盡現大銀幕。
  10. 《極限追捕》必睇場口是跳傘賊匪強行於運輸軍機行劫,億萬鈔票從天而降。
  11. 傳奇滑浪手Laird Hamilton,及三大高空滑翔之王Jeb CorlissJon DeVoreJhonathan Florez等多位極限運動將於《極限追捕》客串。
  12. 《極限追捕》刷新「飛鼠滑翔」(Wingsuit) 紀錄。電影拍攝5位主角在阿爾卑斯山一躍而下,以時速160英里速度飛越狹谷,創下該項運動前所未有的驚人紀錄。

 vlcsnap-2015-11-20-18h14m33s509_調整大小

PB-13462_調整大小

上映日期2015年12月3日

主演路克巴斯艾格雷美斯及杜麗莎龐瑪

導演艾力臣戈雅

級別:TBC
片長:TBC

片種:動作 | 犯罪 | 驚險

Tagged u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