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V10 正式登陸香港

創新副屏幕設計 操作更得心應手
LG具備5.7吋QHD IPS Quantum的LG V10帶來副屏幕。其不但可獨立運作,並可以設定為「Always-On」模式,為V10用家帶來無窮便利操作方式,卻不會影響電池壽命。

0921_LG V10 KV_Second Screen_ON

在主屏幕關閉時,用家可於副屏幕上設定顯示天氣、時間、日期及電量圖示;而在主屏幕啟動時,副屏幕將會搖身一變為專屬的應用程式快捷列表,讓用家快速啟動各種自定的喜愛應用程式。同時,當用家使用全屏幕享受電影或遊戲時,副屏幕亦會顯示來電及其他通知,完全不會阻擋主屏幕的畫面;用家可選擇不理會有關提示,或檢視有關訊息。

LG V10支援高達2TB的MicroSD記憶卡,LG V10用戶可以隨時拍攝大量的4K影片。與此同時,3,000mAh可更換式電池,讓用家可隨時在拍攝影片時更換後備電池。憑藉Qualcomm® Quick Charge™ 2.0技術,用戶只須40分鐘便可充至50%的電池容量。而且LG香港更全球率先推出20K鍍金真皮版

LG V10內置由ESS Technology所設計的32位元Hi-Fi DAC,而且不論用家以哪種方式手持均會自動優化電訊訊號的強度,以減少通話中斷,同時使數據傳輸更快。

LGV10 DAC

LG V10配備雙卡插槽均支援中港兩地4G LTE 網絡,並將於10月23日起於各大特約經銷商接受預訂,並於10月尾正式公開發售,備有20K鍍金色系 (白、米色)、精鋼色系 (黑色) 及20K鍍金真皮版 (黑色),建議零售價為港幣5,698元。

Tagged u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