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Flash 即將改為 Adobe Animate CC

Adobe 宣布 Flash Professional CC 的重要更新 — 它將以全新名稱「Adobe Animate CC」於 2016 年初正式面世。

開放式網頁標準以及 HTML5 已成為主流的網頁標準。Flash Professional CC 的產品設計團隊近年迎接這個轉變,亦因而全面地重新編寫此工具,加入原生支援 HTML5 畫布、WebGL、SVG 以及具廣播質素的影片。Adobe Animate CC 將繼續支援 Flash (SWF) 以及 AIR 格式。這種靈活性一直深受 Adobe 顧客的喜愛和接受。今天,超過三分之一經由 Flash Professional CC 創作的內容為 HTML5 格式,遍及全球超過 10 億部裝置。是次易名為了能更清晰反映 Adobe Animate CC 作為首屈一指的開放式網頁專用的動畫工具的角色。

Adobe 將持續改進 Animate CC 對 HTML5 的兼容性,同時推進其核心的動畫創作功能。

Tagged u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