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上初夏》UNFORGETTABLE

6月16日 初戀炎夏

UNFORGETTABLE_Poster opens 20160616 s_調整大小

人氣天團EXO成員都暻秀及氣質美人金所炫共譜戀曲,最純情的青春故事《戀上初夏》將於6月16日上映。

UNFORGETTABLE_stills_2_調整大小

一封來自23年前的來信,一個彷如隔世的名字,讓封塵已久的回憶再次鮮活起來……1991年的夏天,范實(都暻秀 飾)和幾位好友相約於家鄉小島上重聚,並重遇青梅竹馬的鄭素(金所炫 飾)。五為一體的少男少女,度過了一個難忘刺激的夏天。而在相處中,純情的愛戀在互相吸引的范實鄭素之間萌生……懵懂的愛情及忠誠的友情交織出一段刻骨銘心的青春回憶!

02_DSC05279_調整大小

級數: IIA

片長: 114分鐘

戲院:  The Grand, Palace APM, MCL Star, 星影匯, UA Megabox, The Sky

導演:李恩希 (LEE Eun-hee)

《鄰家美男團》《沒關係,是愛情啊》都暻秀 (DO Kyung-soo)

《學校2015》《聽見你的聲音》金所炫 (KIM So-hyun)

「得利影視股份有限公司」香港榮譽發行

Tagged u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