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 UT Grand Prix 2017

以「任天堂」為主題的T恤設計大賽

image003_調整大小

 

UNIQLO由即日起啟動UT Grand Prix 2017 全球T恤設計大賽,邀請來自世界各地的作品參賽,截止日期為2016年8月31日。
今年比賽以任天堂遊戲及經典遊戲人物為主軸,參賽者提交以「任天堂」為題的作品參賽。除了透過T恤的設計表現任天堂遊戲所帶來的歡樂及刺激感外,比賽亦希望能藉由此機會激發來自世界各地的創意思維。參加者可以隨意將任天堂遊戲裡的角色融入設計,除了知名的Super Mario Bros., The Legend of Zelda以及Donkey Kong系列外,受到全球歡迎的Pokémon, Animal Crossing, Star Fox, Pikmin, Metroid Prime, Kirby, and Splatoon等經典角色也包含在內。
得獎名單將於2017年春天揭曉,屆時得獎者們將可獲得高達$10,000美元的獎金以及獲邀到日本出席頒獎典禮。任天堂遊戲設計師宮本茂 (Shigeru Miyamoto)也將出任評審之一。作為Super Mario Bros,以及多個享譽全球的遊戲原創者,宮本茂將會現身頒獎典禮,為得獎者送上由他本人設計、親筆簽名的Nintendo NX*。
所有得獎作品將會出現於UNIQLO 2017年春夏男裝、女裝及童裝的UT系列中,顧客可以在 18個國家的UNIQLO門店以及UNIQLO.com網上店鋪購買。
*任天堂新遊戲系統開發代號
關於 UT Grand Prix
由UNIQLO自2005年起舉辦UT Grand Prix設計大賽,目標為激發來自世界各地的創意思維。比賽歡迎任何年齡,性別以及種族人士參加。

Tagged u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