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弄咖啡館》

98  非弄不可

入圍韓國釜山影展  台灣本年華語片總票房三甲

《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我的少女時代》台灣青春三部曲

MK3_6051_1M_調整大小

台灣人氣暢銷小說改編     主題曲 孫燕姿【半句再見】環球唱片發行

MK3_0512_調整大小

故事簡介

「我們都有類似的青春,卻有不一樣的人生。」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我的少女時代》後台灣青春第三部曲《六弄咖啡館》,在當地公映時不但勇奪年度華語片總票房三甲,同時成功入圍韓國釜山影展「OPEN CINEMA單元」,令萬千亞洲觀眾深深著迷。此片改編自人氣暢銷小說天王吳子雲藤井樹)同名作品,並邀請到天后孫燕姿獻唱主題曲【半句再見】。

MK3_4461_1M_調整大小

一個滂沱大雨的夜晚,六弄咖啡館老闆得知小姐與男友,因分隔兩地吵架而冷戰後,向她娓娓道來自己年輕時遭遇過的相似經歷。那是1996年,就讀高中的關閔綠董子健)和死黨蕭柏智林柏宏)常玩在一起,小綠偷偷單戀著品學兼優的同班同學李心蕊顏卓靈),唯她身邊總出現著另一女生蔡心怡歐陽妮妮),讓他只能偷偷把這份愛意藏在心底。柏智心怡也有好感,兩兄弟於是約好互相扶持,誓要幫對方把女孩追到手,只是目標尚沒達成,發現同班的宋依人宋伊人)一直單戀著小綠,彼此關係變得複雜起來。

升上大學後,各自四散到台灣的不同地方念書,友情和愛情,能否不因時間和距離的拉遠而改變?咖啡店老闆口中的這段塵封往事,有沒有快樂結局?故事背後似乎還有更多老闆沒說出口的,小姐更慢慢發現,這座咖啡店的地址原來不在六弄,那個店名又隱藏著甚麼秘密……

MK3_3895_調整大小

《六弄咖啡館》由福斯傳媒集團、衛視電影台榮譽發行,這也是香港二十世紀福斯影片自破盡票房紀錄的《那些年》後,再度本地發行及宣傳台灣電影。

發行:福斯傳媒集團衛視電影台

香港宣傳及發行:二十世紀福斯影片

片長:103分鐘          級數:IIA      戲院:待定       導演:吳子雲(藤井樹)

主演:董子健顏卓靈林柏宏歐陽妮妮宋伊人         特別演出:戴立忍張榕容   友情客串:黃子佼黃鐙輝張少懷

 

Tagged u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