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爆發

早前首部3D華語警匪動作巨製《風暴》於北京舉行發佈會,江志強劉德華姚晨林家棟胡軍及導演袁錦麟等一眾主創集體亮相,堪稱首次全陣容組合。身為監製的劉德華江志強更共同宣佈《風暴》內地定於12月12日賀歲檔全國公映,香港則定於12月19日上映,而其他的國家也會陸續上映。其後一眾主演一同揭開電影角色海報及宣讀角色座右銘,更集體宣誓:將以《風暴》開創華語警匪電影新時代。

image006

 

 

 

 

 

而《風暴》中劉德華再展「拼命三郎」本色,出演一位手持重型武器在街頭與悍匪血拼的高級警官,不僅親身跳下高達十幾層的民居,更是有大量追車撞車的戲份,為自己的第146部電影作品《風暴》奉獻了個人影史上最玩命的演出。從近日曝光的一組電影劇照來看,劉天王這次著實吃了不少的苦頭。「這次《風暴》是我出錢,他(德華)『出命』,追車戲及跳樓可不是鬧著玩的,觀眾看過就知道,這些戲就足已收回票價。」江志強說道。

image009

 

 

 

 

 

警隊精英呂明哲 (劉德華 飾)為逮捕犯罪團夥頭目曹楠  (胡軍 飾) 精心部署多時,幾近到手之際竟被昔日同窗、慣犯陶成邦  (林家棟 飾) 攪局。為贏回對其品行徹底失望的女友燕冰 (姚晨 飾),不惜出賣同夥助破案,交換為他捏造臥底身份。但風暴過後,二人驚覺更陷絕望邊緣 …

預告1 預告2

Tagged unde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