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納哥王妃》Grace of Monaco

金像影后妮歌潔曼主演、第67屆康城影展開幕電影《摩納哥王妃》(Grace of Monaco)將於1127上映。

傳奇女星 踏進皇室之路 – 國事 愛情 掀起更璀璨一頁

電影簡介

《摩納哥王妃》由《粉紅色的一生》導演奧利華達漢(Oliver Dahan)執導,《此時此刻》金像影后妮歌潔曼(Nicole Kidman)挑戰飾演已故摩納哥王妃嘉麗絲姬莉(Grace Kelly),聯同《聲光伴我飛》添羅夫(Tim Roth)、《驚世真言》金像影帝提名法蘭朗基拿(Frank Langella)及《對她有話兒》柏莎維嘉(Paz Vega)等攜手將一代傳奇人物故事呈現大銀幕。電影製作盡顯皇室華麗氣勢,團隊設計超過50套以上服裝打造戲中引領時尚、優雅萬千的王妃,而妮歌潔曼為了表現嘉麗絲詮釋希治閣新戲時的神韻,更於鏡頭前展現三種完全不同的演出方式,演技極具考驗。

故事大綱

1956年,曾憑《鄉下姑娘》獲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的嘉麗絲姬莉(妮歌潔曼飾)在正值電影事業飛黃騰達之際,卻毅然下嫁摩納哥的雷尼爾親王(添羅夫飾)。六年後,已是兩個孩子的母親的她獲著名大導演希治閣邀請出演下一部電影《豔賊》,讓她重返荷里活過戲癮,但皇室的反對令她的婚姻面臨危機。與此同時,法國的戴高樂將軍對摩納哥的債務危機十分不滿,摩納哥正面臨被法國吞併的威脅,嘉麗絲猶豫著究竟要圓自己的演藝夢想,還是該盡本分做好王妃的角色並幫助國家渡過難關……

片名:摩納哥王妃

導演:奧利華達漢
演員:妮歌潔曼、添羅夫、法蘭朗基拿、柏莎維嘉

上映日期:2014-11-27

片種:傳記

片長:TBC

級別:TBC

預告片:http://youtu.be/fjwRp_EHp5g

發行︰Golden Scene

Tagged u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