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街機不簡單──無限擴充超進化 NanoArcade

有留意敝博的朋友應該注意到早前筆者從日本入手一款「 108 in 1 アーケード筐体型ゲーム機」的迷你街機,事實上長江後浪推前浪,轉眼間就有超進化生命體誕生!接下來筆者介紹的 NanoArcade ,在各方面均比 108 in 1 更先進!

DSC_0546

在香港代理努力下,這款迷你街機亦駕臨香港。與早前介紹的 108 in 1 有何分別?且容筆者開箱檢查。

DSC_0547

正面照,黑色沉實的機箱配上紅色按鈕,充分突顯不凡。事實上它並非純黑,香港代理分別引入 Retro 復古風、 Wars 戰爭風及 Race 競技風機身貼紙,可以為機身裝飾不同風格。這次由於是開箱介紹,不另貼上,但無礙機能測試。

眼尖的讀者應該留意到前面具有 MicroUSB 2.0 接孔及 3.5mm 接孔。可接耳機仍可理解, MicroUSB 是充電用? NO NO NO ,其實是用來接駁電腦輸入遊戲!沒錯,這款遊戲機不像 108 in 1 預設大量遊戲,但卻提供自己挑選,匯入官方提供的 JAVA 遊戲,無限進化擴充。

DSC_0548

背部放入電池,不設內置充電池有點可惜,但實際上能夠玩的時間很久。

由於體積細小,同樣可以捧在手上當掌機玩,只是握起來手感不太好。這些按比例縮小的玩具,最好當然是讓玩具自己玩,我們在旁邊看看就好。那麼這次就宴請不懂人心的吾王及懂人心的黑王作主持~

DSC_0555

吾王:「想不到聖杯戰爭會打這麼多年啊,到現在仍然進行中……果然戰犯就是奈須

IMG_4016

吾王:「硬是不讓我回去好好睡覺,偏要搞場甚麼 Fate/Grand Order 的手機遊戲出來,害我再次陷入聖杯戰爭。」

DSC_0556

黑王:「嘿嘿嘿,不懂人心就真是不懂人心。今時今日不製造 F2P 的手機遊戲如何能夠賺錢吸金啊?社長庄司才不是只懂吃高級牛扒的傻瓜,故意活動出包是製造藉口延期第三章的發表,懂了嗎?」

DSC_0558

吾王:「區區一隻四星英靈也膽敢在我面前裝逼,教你明白五星英靈的威力吧!」

黑王:「別笑死人了,只是多了一粒星有甚麼了不起,你知道我是四星中 CP 值很高的英靈嗎?人見人愛,不像你不懂人心,衣服越穿越多。」

DSC_0560

黑王:「而且今時今日的聖杯戰爭不需用劍的……」

吾王:「用黑旋風?」

黑王:「……」

吾王:「 へへへ、なーんちゃって」

DSC_0561

黑王:「給你瞧瞧四星英靈的霸氣!我們用電競來決一勝負!」

吾王:「雖然很想吐糟電競和四星英靈風馬牛不相及,不過你確定我們用機台對打?」

黑王:「這樣子就不用 EX 咖哩棒破壞地球了,不是很美好嗎?」

吾王:「總覺得你在損我……」

DSC_0563

吾王:「幸好我作為英靈降臨時賦予了現代社會的知識,加上騎乘 A 的加持,操縱這台機絕對無問題。等我瞧瞧先,有 108 款遊戲,但很多都不懂得玩。」

DSC_0564

黑王:「你太天真了!以為 108 很厲害?我這台自由開放,網上有多大,它就有多大,自由下載 J2ME Game 安裝。官網上的遊戲類型題材非常多,甚至有比較複雜的 RPG 及模擬遊戲,想你不可想!」

DSC_0565

吾王:「螢幕比較小……解釋度比較小……不能擴充……遊戲性不夠多元化……對了!我這部機可以直接調節音量!」

DSC_0566

黑王:「嘿嘿嘿嘿嘿嘿嘿!這算是甚麼優點?我老實告訴你,這台機具有三種語言,也可以直接插 3.5mm 耳機,一人享受大螢幕,你是鬥不過我的啦。」

DSC_0567

吾王:「嗚呀呀呀呀我輸了啦……」

DSC_0554

以上純屬玩笑,其實兩台機各有優點啦。 108 in 1 它由於採用點陣螢幕,遊戲偏舊式,復古味道比較重。新的 NanoArcade 則傾向新派,性能強化及具擴充,下載加新遊戲比較貼近新一代口味。作為機迷最好兩台都有,讓玩具慢慢玩個爽!

香港代理定價為 HKD 488 ,如有興趣可以跳轉至官網瀏覽商品詳情。

Tagged u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