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婚日記》Go Lala Go II

12月10日   愛不放手

0024_調整大小

台灣頂尖偶像雲集  浪漫演繹都市單身男女

告別《我的少女時代》  情場職場愛打拼

周渝民林依晨陳柏霖、陳妍希;當今四位在台灣最炙手可熱的頂尖偶像一起在都市浪漫喜劇《追婚日記》紅爆登場!韓國女子天團Afterschool的林珍娜(NANA)閃亮助陣,與林依晨、陳妍希告別少女時代,一起面對職場的上下夾攻,情場的左右為難,共同尋找感情及事業上的最佳位置。電影主題曲《如果我變成一首歌》,請來台灣人氣才子唱作人林宥嘉一手包辦曲、詞、創作、製作、演繹。電影插曲《姐》則由音樂風格獨特並略帶文青氣息的田馥甄唱出,被譽為最能全面演繹女主角的“杜拉拉精神”。

DSC_4257_調整大小

《追婚日記》由台灣新銳導演安竹間編劇及執導。安竹間曾榮獲15個微電影最高榮譽“金瞳獎”,其微電影“這一刻愛吧”系列,三年間創造了超過 9 億的總點擊,成為微電影最具代表性的作品系列之一。主角人物杜拉拉,是中國新生代小說家李可筆下的人物。《杜拉拉》系列小說由2007年開始面世,曾獲得“卓越網圖書排行榜小說類第一名”、“開卷數據社科類圖書銷售榜第一名”等榮譽。由小說改編的電視劇,於2010年出現,亦於同年首次被改編為電影,是深受中、港、台年青人歡迎的作品。

    DSC_6139_調整大小

我愛的浪子?  愛我的王子? 職場女神如何抉擇?

三十三歲的拉拉(林依晨  飾)在職場打拼多年,正有望再度升職;卻被從紐約總部調來的新總裁無情打壓,還被初出茅廬的90後下屬沙當當(NANA  飾)處處進逼;飽受上下夾攻的煎熬。感情方面,雖然與攝影師王偉(周渝民  飾)相戀五年,但王偉以追尋理想及打好事業基礎為藉口,遲遲未肯定下結婚大計;眼看不少嫩模挑戰自己的「正印」地位,拉拉更感不是味兒,兩人經常為此爭吵不休。身處事業與感情夾縫的拉拉,為了幫助公司完成收購而結識高富帥陳豐(陳柏霖  飾),豈料陳豐卻對拉拉一見傾心,向她展開猛烈追求並在收購成功的慶功晚會上求婚。等待多年的夢想終於成真,但卻並非心中男神,拉拉究竟會選擇最愛?還是選擇被愛?

GoLalaGo_Poster4

Tagged u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