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隨身私人訓練員 – Your Portable Personal Trainer | IriverOn多功能運動測心儀

市面上有很多能夠在運動時測量心跳的產品, 當中包括有手錶、胸帶、手帶等等。但沒有一種相對較全面, 以及可在進行沉悶乏味的運動時給予娛樂的產品。

韓國科技生產商品牌iRiver因應著用家需要,與 Valencell 聯手將 PeformTek 生物感應技術帶到藍芽耳機上。全新產品 iRiver On,只要戴上耳機後, 內建在耳機的感應器就能測出你的心跳和相關之健康數據,透過藍芽把它們傳輸到你的智慧型手機中。用家運動時,一邊聆聽著音樂一邊記錄心跳及其他有關運動數據,更有私人教練功能提醒你的鍛鍊狀況。此產品更榮獲Reddot Design Award 2013,為熱愛運動的你帶來嶄新的產品體驗。

PeformTek 生物感應技術 -準確量度你的心跳

iRiver On 採用Valencell PerformTek ® 精密生物識別技術,用家只要將手機中的藍芽與iRiver On連接再戴上耳機,透過耳機上的傳感器,將由耳骨感應到的準確運動及健身數據,例如代謝率和心肺功能值 (VO2 Max) 顯示於智能手机的iRiver On 程式上。除此以外,在手機應用程式內亦能監察到心跳率、速度、運動距離、有氧適能水平和消耗的卡路里等等。這款產品還可以檢測到你所處的位置和海拔高度。這個傳感器利用紅外線和速度量度器來檢測血液流動情況和身體活動狀況,而獲取數類。另外iRiver On 還附加音樂播放及應接來電功能,是市面上少有集

20131028-195719.jpg
你的私人訓練員,助你有更佳運動表現

iRiver On亦在扮演一個私人教練的角色,監察著你的心跳律動之外,還把心跳率分為五級,每級都分別代表不同的鍛鍊狀況,如心跳率過於預先設定的心跳紅色界線,用家未完成路程的時候都會作出真人發聲提示,使你能完成運動而又不會過予鍛鍊,令到你達到最佳的運動效果,非常體貼。

20131028-195847.jpg
藍芽連接,簡易操作

iRiver On是用藍芽連接各種手機,再配合應用程式便可以使用到心跳及多種紀錄運動數據功能,程式的操作介面亦都十分簡易明白,用家不需要擔心在運動前需用長時間來設定。但數據都要通過使用iOS或者Android的應用程序來顯示。

20131028-200024.jpg
纖巧機身,佩帶方便

iRiver On運動藍芽耳機是採用頸篩式設計使耳機不會因跑步時輕易輕脫,耳機只有45g 重,十分輕巧,同樣非常適合女士使用,佩帶放便不會對運動造成阻礙,用家亦可跟隨著音樂節奏,使更有效快捷地完成整個訓練,達到最佳運動效果。
耳機配有內置電池,只需充電2.5小時,就可以用長達5小時,對各種長時間的運動訓練也不成問題。

iRiver on規格:

連接方式:藍牙3.0
主要功能:手機通話,音樂播放,記錄心率、耗氧量、速度、時間、距離、GPS路線等
支援系統:iOS 5.0或以上,Android
電池:內置220mAh聚合物鋰電池
電池續航:待機約180小時,音樂播放大約7小時,音樂播放+運動約5小時
充電時間:約2.5小時
重量:45克
官方網址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