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全新D Rose 4系列

   adidas夥拍Derrick Rose

推出全新D Rose 4專屬籃球鞋及服飾系

 

揉合多種嶄新設計元素 展現芝加哥公牛控球後衛Derrick Rose場內場外的個性風采

即日起於adidas旺角MegastoreGigaSports全線adidas專門店、

adidas旗艦店及指定零售商公開發售

D Rose 4, Away, Back Angle, (G67399)_調整大小 

adidas推出D Rose 4專屬籃球鞋及服飾系列-為芝加哥公牛控球後衛Rose (Derrick Rose)設計的專屬籃球鞋系列最新產品,華麗且極具個人風格。D Rose 4的靈感源自Rose在場內場外截然不同的個性風采,設計獨一無二、乾淨俐落。全新D Rose 4籃球鞋及服飾系列由即日起在adidas旺角MegastoreGigaSports全線adidas專門店、adidas旗艦店及指定零售商公開發售。

D Rose 4的腳踝處以鮮明的線條劃分前、後兩面,代表Rose在場內及場外兩種截然不同的個性。鞋跟採用堅韌物料及創新技術,突顯Rose在球場上的完美表現,並加強其爆炸力及進攻型的比賽風格。球鞋前端選用了優質物料,線條順滑俐落,象徵著Rose在球場外悠閒低調的作風。

G66942_F_B2CCat_調整大小

D Rose 4除表現Rose兩種截然不同的個性外,還具備嶄新的性能及特質,有助他在球賽中提升表現,展現獨一無二的比賽風格。

D Rose 4 Away, Detail 3, (G67399)_調整大小

這款球鞋採用adidas創新性能技術Crazyquick外底牽引系統,讓Rose在球場上快速移動時控制靈活,揮灑自如。adidas全新的鞋面立體印花圖紋技術、GEOFIT足踝支撐及最新改良的SPRINTFRAME技術,全面提升球鞋的承托力,步履舒適自然之餘,控制動作亦靈活自如。鞋跟位置印有標誌三間反光條紋,讓Rose的對手驚訝於他盤球時過人的閃電速度。

D Rose 4籃球鞋同時蘊含細緻的風格元素,在球場外塑造乾淨俐落的時尚造型。鞋筒上方有光澤耀眼的圖案設計,採用現代物料令合成皮革變得順滑;足踝護套印上反光的D Rose標誌,穿孔合成皮革覆蓋著的全像物料顯得份外搶眼,無不突顯鞋舌上的D Rose標誌。

G68423_F_Torso_B2CCat_調整大小

adidas亦同時推出D Rose 4Chicago Southside」特別版籃球鞋,靈感源自於Rose的母校Simeon High School,亦即Rose最初接觸籃球的地方,採用母校傳統顏色,表現出Rose籃球生涯的根源。

系列亦包括抓毛絨運動衣及拉鍊外套、T恤、運動短褲及球迷版球衣,可輕易配搭任何一款色系的球鞋。

另外,adidas與Derrick Rose聯手製作”Basketball is Everything” 最新廣告,捕捉Rose對於籃球的熱愛和奉獻精神的精髓。Rose粉絲可於http://www.youtube.com/watch?v=JKWhh8mC0Ww&feature=share&list=PLl9PEjVP85vuvr3ZscdtG7_fDIU-k3bEb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