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送出總值134萬信用卡簽賬額

「麥當勞大富翁2013」歷來最巨額獎品 

每年萬眾期待的「麥當勞大富翁」遊戲將於11月底再度面世,揭起全城熱話,WeChat又怎會錯過此城中盛事?今年WeChat與香港麥當勞聯手,增加遊戲互動性,用戶隨時有機會一Chat即中獎!各位WeChat友又點可以錯過?

WeChat百萬簽賬額等你中

延續過往的玩法,只要集齊「麥當勞大富翁」遊戲內所需之指定遊戲印花,顧客便贏得WeChat HK$1,000,000信用卡簽賬額!想成為百萬富翁?不再是妄想!各位努力集齊所有地段印花的同時,記得為手上的遊戲印花拍個照,並在WeChat 「朋友圈」(Moments)中與好友分享,分分鐘有機會在Moments找到所需印花!齊集一套,有錢齊齊分!

WeChat日日獎」 每日一萬輪住送

本年度遊戲更史無前例新增「WeChat日日獎」,每日送出HK$10,000信用卡簽賬額 (合共送出HK$340,000) !顧客可透過麥當勞WeChat官方帳號(ID: mcdonaldshk),登記物業印花上的14位抽獎編號及其他所需資料,即可參加「WeChat日日獎」抽獎。在活動期間連續34日,每日將有一位得獎者誕生,贏取HK$10,000信用卡簽賬額!

登記方法 step by step

螢幕快照 2013-11-25 上午11.04.05

 

2014年1月7日或以前成功登記,但未在「WeChat日日獎」被抽中的參加者將會自動進入「壓軸大抽獎」,有機會奪走領奬期限內未被贏取的「儲齊贏大獎」奬品及「即贏大奬」奬品,保證所有大獎全部送出。

 

關注麥當勞WeChat的官方帳號(ID: mcdonaldshk),透過特設的菜單列表,除了可以於遊戲推廣期間,即時登記手上印有14位抽獎編號的物業印花參加抽獎,更可隨時隨地貼身追蹤各大獎的去向,查看每項獎品的兌換詳情,把握機會贏取心儀巨獎!除此之外,還可大玩WeChat「大富翁銀紙」遊戲,把自己的頭像放上「大富翁銀紙」上,並上載到WeChat「朋友圈」及Facebook與親友分享。

「大富翁銀紙」製作過程

 螢幕快照 2013-11-25 上午11.04.44

image

更多詳情可留意 「WeChat Team」官方帳號公佈 或瀏www.wechat.com

Tagged unde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