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馬仕小火車 之 國王的寶藏》 King of the Railway

   2013年12月21日 尋獲至寶

KOR_poster_04

kotr_003_調整大小

電影簡介

由「得利影視股份有限公司」榮譽發行,最受小朋友歡迎的Thomas & Friends系列,最新一集合家歡電影《湯馬仕小火車 之 國王的寶藏》(Thomas & Friends: King of the Railway)將於今年12月21日上映。

kotr_005_調整大小

Thomas跟Percy和James被索多島伯爵選中,參加重建戈特利國王的奧斯特城堡(Ulfstead Castle),大家欣喜若狂!在工地認識了法式火車Millie和擁有很多有趣經歷的古董蒸汽火車Stephen。Spencer和Gordon亦遇到比他們更高速的新火車頭Connor和Caitlin…

kotr_001_調整大小

一日,Stephen突然失蹤! Thomas和小火車朋友們能否在古堡開幕禮前,尋回Stephen和傳說中國王的寶藏呢?

Trailer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8pSoLjF1_k

Tagged unde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