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來….說夠了》ENOUGH SAID

EnoughSaid_cmpA_HKposter_05_lineup copy UNHP_Aug10_0003.NEF _EST3431.NEF

 

 

2014/1/16 「誘」心唔怕遲

由「二十世紀福斯影片」榮譽發行、全美觀眾影評口碑滿載的輕鬆緣份精品――《緣來…說夠了》(ENOUGH SAID) ,曾經執導電視劇《色慾都市》美國才女導演,再次施展幽默啜核本領,不但令影片勇奪【美國獨立精神大獎】2大提名,更在【多倫多國際電影節】中獲得洶湧掌聲鼓勵!權威影評網站「rottentomatoes.com」95% 好評推荐,金球艾美雙料視帝視后占士簡東費尼、茱莉路易絲卓佛;聯同《玩謝麥高維治》金像提名女星嘉芙蓮堅拿、《陽光小小姐》東妮歌樂蒂等演技高手,攜手呈獻一個被【NEW YORK POST】高度讚揚為「滿佈活地亞倫風格妙趣幽默」的浪漫故事。

在有份角逐本屆【金球獎】最佳女主角(音樂劇或喜劇組別)的《緣來…說夠了》中,單親媽媽按摩師伊娃(茱莉路易絲卓佛)女兒快要離家上大學,剩下她獨自生活倍覺孤獨,難得碰上「同是天涯淪落人」的單身寡佬艾拔(占士簡東費尼),二人很快情投意合墮入愛河。不愁寂寞的伊娃又跟按摩熟客瑪莉安(嘉芙蓮堅拿)成為互訴心事好友――瑪莉安是個美麗高雅的詩人,近乎完美,唯一缺點是經常抱怨及數臭前夫!聽聽朋友講前夫壞話本來無傷大雅,但當伊娃發現瑪莉安口中所說的「臭男人」竟然是其新男友,事情前所未有地複雜化!伊娃艾拔的所有缺點變得一目了然,她開始懷疑,對方還是自己眼中本來的好好先生嗎?

Tagged unde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