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雪奇緣》 FROZEN

12月19日  冰天鉅獻

FROZN_PR Poster_調整大小

迪士尼動畫繼大受歡迎的《魔髮奇緣》和《無敵破壞王》之後,最新3D 動畫鉅製《魔雪奇緣》再展魔幻法力,由《無敵破壞王》編劇 Jennifer Lee 聯同曾執導金像提名動畫的的 Chris Buck 擔任導演,合力打造超越想像的奇幻冰封世界,展開魔法層出不窮、旅程峰迴路轉的冰天大冒險!

FROZENFROZEN

一個急凍詛咒,令一個美好王國長期陷於冰天雪地之中。為了拯救王國,勇敢樂觀    的女孩安娜(Anna)決定夥同山中勇士基斯托夫(Kristoff) 和他的馴鹿拍檔斯特(Sven),展開一段挑戰極險、與魔法交鋒的冒險之旅,以尋找安娜的姊姊「白雪皇后」愛莎(Elsa),破解她的冰封魔咒。途中他們遇上搞笑的神奇雪人、各式奇幻精靈、意想不到的魔法迷陣,在雪崩冰裂中一步一驚心⋯⋯他們最終能否及時挽救即將滅亡的王國?

 FROZEN

同場加映短片:《米奇拯救米妮大作戰》(Get a Horse)

Get A Horse_調整大小

短片由《無敵破壞王》故事創作人員兼《阿森一族》(The Simpsons) 導演 Lauren MacMullan 執導,把傳統黑白手繪動畫,與 3D特技及先進電腦技術結合,以最經典的米奇和米妮擔任主角,並由華特迪士尼先生 (Mr. Walt Disney) 親自聲演米奇,可謂經典中的經典!電影的黑白手繪風格參考自1928年米奇首年誕生的短片,製作人員還要搜尋過往每一部由華特迪士尼聲演的米奇短片,從中找出適合的對白放入這部新作之中,造就華特迪士尼58年來首部聲演「新作」。

故事講述米奇、米妮和一班好友,本來開開心心坐著音樂馬車出外遊玩,卻遇上壞蛋Pete大搞破壞!米奇為拯救米妮,不惜一切衝出銀幕大冒險!

 

Tagged unde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