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空戰士》Edge of Tomorrow

EOT_1 EOT_2 EOT_3

 

Edge of Tomorrow 2014年5月29日以2D、3D及IMAX 3D上映

 

科幻懸疑片《異空戰士》由《職業特工隊》《同行殺機》系列奧斯卡提名男星湯告魯斯,及《穿Prada的惡魔》《天網逆緣》艾美莉賓特主演,華納影片公司及Village Roadshow Pictures聯合貢獻,《叛諜追擊》《史密夫決戰史密妻》導演德格里文執導。

 

《異空戰士》發生在不久的未來,一群人類軍隊皆不可匹敵的外星異族,不斷向地球施襲。沒實戰經驗的少校威廉基治 (湯告魯斯 飾),突然被調配到前線,執行尤如自殺的任務。基治在戰場上不到幾分鐘已陣亡,但他卻離奇地跌入時空循環中,被迫不斷重生,一次又一次經歷那場殘酷的戰爭,重複搏鬥然後死亡。

 

基治在每一場戰役中,變得更有戰鬥力去應付敵人。他與特種部隊戰士莉達華達絲姬 (艾美莉賓特 飾)聯手對抗外星侵略者,每一次重覆的戰事,都讓他們逐步找到殲滅敵人的方法。

 

戲中其他參演演員包括《異形續集》標帕士頓、澳洲電視劇《Tangle》基克葛利、 瑞典電影《Snabba Cash II》亞邁碩、《World Without End》夏綠蒂萊莉、BBC電視劇《俠盜羅賓漢》祖納斯岩士唐、及《Attack the Block》法蘭茲佐瑪

Tagged unde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