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a Panton最新個人專輯《Red 紅色情深》

RED外盒 red_2 red_3

 

來自加拿大的爵士天后Diana Panton (黛安娜‧潘頓)成功完成首個亞洲巡演後繼續馬不停蹄,推出全新個人專輯《Red 紅色情深》。

 

《Red 紅色情深》是Diana 的「愛情三部曲」系列專輯的第二部: 首部曲是她第三張錄音專輯《Pink 粉紅爵士》,甜蜜唱出一個女孩出現新戀情的幸福喜悅; 而第二部曲《Red》則是唯美熾熱的兩人親密戀曲,Diana不論在演唱技巧和情感表達上都增添了不少成熟韻味。

 

唱片共收錄十三首三十年代到八十年代情歌,涵蓋爵士、巴莎諾瓦、流行、音樂劇、電影歌曲、法國香頌和靈魂藍調等十二首名曲以及一首Diana原創曲I Only Love Because of You。加拿大爵士鍵琴/低音大提琴大師Don Thompson量身訂造編曲,加入弦樂、豎琴華麗編制,令經典添上全新色彩。

 

Diana Panton剛剛憑去年推出的聖誕專輯《Christmas Kiss 聖誕輕吻》奪得加拿大Hamilton Music Awards: 年度最佳爵士專題及年度女演唱人,實力備受肯定。

 

《Red 紅色情深》專輯試聽: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jD2TWD-XbU

Youku: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Q4MDU1NTQw.html

Tagged unde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