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書賊》 THE BOOK THIEF

_MG_4617March 25, 2013.cr2 _MG_6660April 03, 2013.cr2 _U5B1325April 10, 2013.cr2

 

2014/2/06 (大年初七)  感動全球

2005年出版、由澳洲作家Markus Zusak創作的熱爆小說【THE BOOK THIEF】,於06年開始席捲全球,翻譯成30多種語言,全球總銷量高達800萬本,出版至今7年,雄踞【紐約時報】暢銷榜超過230星期,更為作者贏得超過12項文學獎!這個發生於歐洲二戰時期的感人故事,最終獲金球獎得獎劇集《唐頓莊園》的導演拜恩伯斯禾賞識,改編成電影版《偷書賊》搬上大銀幕,並由「二十世紀福斯影片」榮譽發行,二月初賀歲新春檔期在香港隆重獻映。

《偷書賊》由《少年PI的奇幻漂流》製作團隊顛峰炮製,故事發生於戰亂大時代下的德國,一切文化和知識,皆被封殺。典雅嬌美貧窮少女莉賽爾(蘇菲莉莉莎),喪弟後首天即被送到養父母家中寄居,然而她習慣不來於新家庭裡生活;由於她不識字,更淪為同學笑柄。為了打破種種尷尬和隔膜,她決心改變現況,在仁慈「新爸爸」漢斯(謝菲路殊)為她日以繼夜解說從弟弟喪禮中偷來的書本【掘墓者手冊】開始,一位年輕英雌學者生命從此改寫。

Tagged unde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