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tech無線音箱X100

X100 Full Color Range X100 Blue 2 X100 Blue 1

 

Logitech無線音箱X100 

便攜設計讓音樂隨身而行

香港 — 2014124 — Logitech宣佈推出全新無線音箱X100,採用小巧的便攜設計,讓用戶無線暢享完美音樂,為用戶帶來更便捷、更無拘束的流動生活。

輕鬆無線連接播放

只要透過藍牙功能,用戶即可把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連接至Logitech 無線音箱X100,輕鬆串流播放音樂,更可直接在裝置上控制音量大小;即使裝置沒有具備藍牙功能,用戶亦可以選擇透過X100的3.5mm連接裝置,例如手提電腦或iPod,隨意擴大音樂力量,讓享受更無拘束。

用戶把智能手機連接至Logitech無線音箱X100,更可體驗清晰的通話體驗,方便使用於各種會議上,或於家中享受無線通話的自由。

眩目設計  精巧便攜

Logitech 無線音箱X100 採用小巧獨特的圓盤造型設計,體積小巧,僅重162克,無論出外旅行、遠足或進行戶外活動,都可以輕鬆把 X100 外掛於單車或背包上,方便隨時隨地盡情分享音樂。X100具備四款眩目動感的色彩選擇,包括湖水綠、酷藍配亮麗橙、紫配炫彩黃及型格的全黑色,配搭大膽時尚,為不同風格的用戶帶來驚喜。

 

Logitech無線音箱X100每次充電後,用戶便可盡享連續5 小時的音樂播放體驗;需要充電時,只需使用隨附的Micro USB充電線,即可為內置鋰離子電池充電,然後繼續享受振奮的音效。

 

Logitech 無線音箱X100於即日起公開發售,建議零售價為港幣$499。

 

產品查詢:

冠恒                         3619 6500

Ingram Micro          2564 9203

Tagged unde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