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ton John 演唱會》+《倫敦西區舞台劇系列​》

EJ_686x1020 20140220_調整大小

Cine Times  House 2  Mar 22 (Sat)  7:50 PM

片種:演唱會

語言:英語 (不設字幕)

片長:113

簡介:

將美國拉斯維加斯的世界級演唱會帶進影院,為你獨家呈獻Elton John – The Million Dollar Piano演唱會。

集世界知名歌手、作曲家及表演者於一身,樂壇傳奇人物Elton John在拉斯維加斯凱撒皇宮的The Colosseum舉行其享負盛名的The Million Dollar Piano演唱會。

Elton John在凱撒皇宮的The Million Dollar Piano演唱會獲得傳媒的高度評價,權威雜誌《Variety》稱讚演唱會「極富娛樂性,熱力四射…達到巔峰」,著名音樂雜誌《Rolling Stone》更指「Elton John與拉斯維加斯天生一對」。精彩的演出搏得全場觀眾忘我站立鼓掌,首首歌曲均為Elton John演藝生涯中的經典作品,包括《Rocket Man》、《Tiny Dancer》、《Saturday Night’s Alright for Fighting》、《I’m Still Standing》、《Goodbye Yellow Brick Road》、《Crocodile Rock》及《Your Song》等。

而演唱會名稱由來的那座百萬鋼琴,更是今次演唱會的重要主角。這座高科技鋼琴由Yamaha以超過68個LED螢幕製造,耀目的影像襯托著Elton John的首首經典金曲,為歌迷帶來一場極盡豪華的視聽盛宴。

Elton John表示:「我在拉斯維加斯的表演是最出色的一場,因為我經常將這裡的演出視為挑戰,並希望把最佳的表演呈現。在拉斯維加斯或其他地方的任何場地,都沒有可能看到比這更好看的表演了。」

PL_web_poster3

《倫敦西區舞台劇系列​:Noel Coward作品-私​生活》

West End Theatre Series: Noël Coward ‘s PRIVATE LIVES

UA iSQUARE   Mar 23(Sun), 3:10 PM

Cine Times    Mar 30(Sun), 5:10 PM

片種:舞台劇

級別:IIA

語言:英語 (不設字幕)

片長:113

主演:Toby Stephens, Anna Chancellor

內容簡介:

將倫敦西區劇院(West End)的精彩劇作帶入影院,讓你置身香港都欣賞到國際舞台劇界的優質製作。Noël Coward ‘s PRIVATE LIVES是著名英國劇作家諾爾•克華德(Noël Coward)1930年的作品,先後多次於倫敦西區及紐約百老匯的舞台上演,並曾改編成電影和廣播劇。《私生活》對白幽默,充滿睿智,情節意想不到,連《The Sunday Times》都直指「你絕對不想這一夜結束」!

故事講述魅力非凡、富有而率性的Elyot (Toby Stephens飾)與Amanda (Anna Chancellor飾),本來郎才女貌,可惜最終離婚收場。五年後,他們各自跟新婚伴侶度蜜月期間,竟然巧合住進同一間法國酒店的相鄰套房。愛火重燃,分久必合?二人愛得失控,更忘記了現任伴侶,甚至無視過去的失敗,又一次栽進愛與慾的旋渦之中,究竟點收科?《The Daily Telegraph》大讚是次製作「難以置信的清新、有趣及意料之外的感人」。是時候入影院觀賞在倫敦要排隊購票的舞台佳品!

 

 

 

Tagged unde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