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全新入門級LED TV

全新足球模式及家庭電視Family TV功能

迎合不同家庭成員所需,強化視聽娛樂體驗

 

三星電子香港有限公司推出一系列全新入門級LED TV產品,當中包括:LED TV H5100及H4100系列,藉著全新足球模式 (Football Mode)、家庭電視Family TV功能,配合纖幼邊框設計及優質影像,為用戶提供尖端視聽娛樂,滿足不同類型用戶的要求。

 

強化視聽娛樂體驗

為了進一步提升用戶的視覺及整體娛樂體驗,Samsung專為家庭用戶推出貼心的足球模式及家庭電視 Family TV 功能,當中包括三款創新功能,迎合不同家庭成員需要。

  • ·         足球模式:除了讓球場的草地更加翠綠之外,更自動優化畫面及音效,使聲音效果更加震撼,讓用戶猶如置身現場一樣。此外,用戶更可放大特定範圍的畫面,細緻欣賞球員的精彩表現或觀眾席上的熱鬧場景。
  • ·         擷取畫面 (Screen Capture) 功能*:每當用戶在收看電視節目或影片時,透過遙控器的快鍵,便可以即時擷取喜愛圖像及資訊,並儲存在外置儲存設備上。
  • ·         擷取音效 (Sound Capture) 功能*:當用戶在電視節目或影片上發現喜愛的音樂時,用戶可以從電視把音樂即時收錄在外置儲存設備上,以便日後隨時再次收聽。

*功能需配合外置儲存設備使用

 

另一方面,全新推出的LED TV H5100及H4100系列均具備ConnectShare™USB影片功能,讓用戶可直接觀賞儲存於USB記憶體內的多媒體影片,享受便捷的數碼娛樂體驗。

 

呈現色彩自然、清晰影像

LED TV H5100及H4100系列配備專業版升級色彩廣闊技術 (Wide Color Enhancer Plus),透過六色控制,令顏色顯示更為平均,讓影像更迫眞,色彩更自然悅目。

 

透過數碼影像過濾 (Clean View) 功能,LED TV H5100及H4100系列能有效消除雜訊,提升影像清晰度。當電視收到廣播訊號,系統將分析不同圖象層以辨認雜訊,透過過濾及淨化廣播訊號,消除數碼及類比雜訊,使影像更清晰無瑕。

 

纖幼邊框設計

LED TV H5100採用特幼邊框設計,邊框只有9毫米,讓屏幕變得更廣闊,使電視佔用更少的家居空間。配合設計優美時尚的外型,使Samsung電視產品成為家居中的一項品味擺設。螢幕快照 2014-03-28 下午05.02.12

供貨日期

Samsung LED TV H5100及H4100 將於2014年3月31日正式發售,有關詳情請蒞臨Samsung特約零售商店查詢。

 

Tagged unde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