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潛能》TRANSCENDENCE

5月8日 震撼上映

《蝙蝠俠》系列、《潛行凶間》金像攝影師

華利費斯特 Wally Pfister 話題新作

 

尊尼特普 Johnny Depp

金像影帝 摩根費曼 Morgan Freeman

《情迷巴塞隆拿》莉碧嘉荷爾 Rebecca Hall

《達文西密碼》保羅伯特尼 Paul Bettany

《鐵甲奇俠》姬蒂瑪 Kate Mara

《潛行凶間》施利安梅菲 Cillian Murphy

領銜主演

keyart03_1sht

《超越潛能》(Transcendence)由《蝙蝠俠》系列、《潛行凶間》金像攝影師華利費斯達(Wally Pfister)首次執導,荷里活超級巨星尊尼特普(Johnny Depp)主演,聯同金像影帝摩根費曼(Morgan Freeman)、《鐵甲奇俠3》莉碧嘉荷爾(Rebecca Hall)、《達文西密碼》保羅班特尼(Paul Bettany)、《蝙蝠俠》系列施利安梅菲(Cillian Murphy)等,炮製嶄新科幻懸疑巨片,當有感知能力的人工智能超越人類想像與控制範圍,一發不可收拾的惡夢該如何終止?

TRANSCENDENCE

卡威博士(尊尼特普 飾)是當今最頂尖的人工智能科學家,正在研發一部有感知能力的機器,能集結全人類的智慧與複雜情感,創造出超越人類且有自我意識的超級電腦。這項驚天動地的研究令卡威一舉成名,但同時令他成為反科技極端分子的頭號對付目標!極端分子為了阻止卡威不惜致他於死地,卻反而造就了這科技的誕生—在妻子伊芙蓮(莉碧嘉荷爾  飾)的幫忙下,卡威超越了死亡,結合終極人工智能,自此他的思想、情感、力量有如鬼魅般無所不在,而他的渴求也與日俱增,可怕的事接踵而來,一發不可收拾……

TRANSCENDENCE

Tagged unde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