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惡城2﹕蛇蠍情人》 Sin City: A Dame to Kill For

最強續作誕生

殺出人性公義   愛到血腥漫延時

8月  暴力起義

 movie still_B

《罪惡城》班底狠勁回歸

由暢銷漫畫改編的《罪惡城》(Sin City),2005年橫掃全球影展共21項大獎。憑著迷離故事、血腥場面、獨特畫面設計,創造全新暴力美學。9年後,導演羅拔洛迪格斯(Robert Rodriguez)與漫畫大師(Frank Miller)技癢難擋,再次聯手執導《罪惡城2﹕蛇蠍情人》(Sin City: A Dame to Kill For),鎖定今年暑假公映。本集故事由4線推進,延續前作暴力與激情共冶一爐的風格。超強卡士,上演連場扣人心弦的復仇故事,肯定是2014年必睇鉅獻!movie still_A

 

〈A Dame to Kill For〉:暴力梟雄Dwight(佐斯布連 飾) 酒吧重遇前度女友Ava(伊娃格蓮 飾),昔日情人已為土豪Damien(馬頓高基斯 飾)人妻。不堪承受丈夫凌虐的Ava雖已是舊日黃花,但Dwight心懷憐憫,火速號召罪惡城群英拯救舊愛逃離魔掌。Dwight等人向Damien步步進逼之際,詎料一場糖衣陰謀竟已籠罩他們…

〈Just Another Saturday Night〉:離奇倒臥公路的狂人Marv甦醒時,發現置身血泊當中,現場更有伏屍。徹底斷片的Marv急欲恢復被消失的記憶…究竟這場公路屠殺是自己的所作所為,還是被人移屍嫁禍?

〈The Long Bad Night〉:無賭不歡的Johnny(約瑟哥頓利維 飾)將性命押為賭注,誓要首刃萬惡城公敵。Johnny快刀斬亂麻,錯手殺著無辜令戰況急轉直下。Johnny沿著血路巧遇脫衣舞孃Marcy。究竟Marcy的出現會否為Johnny帶來一線生機?

〈The Fat Loss〉:延續上集〈That Yellow Bastard〉劇情,幹探Hartigan(布斯韋利士 飾) 為追捕孌童殺手Roark Junior及解救被拐少女Nancy(謝茜嘉艾芭 飾)犧牲。誓要為Hartigan報仇的Nancy決意殺入罪惡城邪惡核心,向連環獵童案的幕後黑手Senator Roark進擊。

 

 

 

Poster_Sin City 2_August

 

Tagged unde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