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而嚟癲》 The Hundred Year-old Man Who Climbed Out of the Window and Disappeared

亞倫快瘋了!一生有過豐富閱歷的他,就嚟百歲大壽,他不甘心在護老院同班老柴玩Bingo慶祝,加上日日望著窗外回想他風光刺激的人生,終於忍不住爬窗逃獄,展開他新一場過百歲唔死大冒險!

而新旅程的第一份驚喜,就由偷走一個塞滿數百萬歐羅的皮篋開始!之後愈來愈多危險人物殺出,包括「講就無敵」警官、「聲大夾惡」教父、「唔見棺材唔識笑」殺人犯……最後連大笨象都玩埋一份!離奇驚險事情一波接一波,好彩亞倫都見過唔少風浪,他就如《阿甘正傳》的阿甘一樣,成世人都隨遇而安,但因緣際會下,竟然唔聲唔聲影響了世界大小歷史,例如:他從小熱愛做炸彈研究,因而啟發了愛因斯坦發明原子彈! 他還搞砸了暗殺邱吉爾計劃、挑釁獨裁者佛朗哥、激死前蘇聯領袖史達林!在冷戰期間,他更膽粗粗充當雙面諜,分別為朗奴列根及戈巴卓夫效力……他誤打誤撞影響了全地球上一代人,一百歲過後,人生竟又揭開奇妙新一章……

 

Tagged unde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