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向彩虹的另一方

機動戰士鋼彈UNICORN 7 – 彩虹的彼端

是咒詛?還是祈願?

故事大綱:

「拉普拉斯之盒」之所在地點終於被發現了,地點就是工業七號的「墨瓦臘泥加」。畢斯特財團領導人的瑪莎‧畢斯特‧卡拜於是和地球聯邦政府的羅南‧馬瑟納斯議長、同姪兒亞伯特‧畢斯特一起前往了夏安基地了解事態的發展;另外新吉翁殘黨-「帶袖的」的弗爾‧伏朗托卻搶先一步前往奪取「盒子」,巴納吉也駕駛著「獨角獸」趕往工業七號,但是被利迪·馬瑟納斯駕駛的「報喪女妖」擋住去路,究竟最終誰會首先到達「墨瓦臘泥加」去打開「盒子」的秘密呢?

UC7-5 UC7-1

這是機動戰士鋼彈UNICORN之最後一集,是為著之前幾集所講的「拉普拉斯之盒」的秘密,新吉翁殘黨軍和地球聯邦軍來一個終極的了結……

為「盒之秘密」相互撕殺

同以住的一樣,正邪雙方都為著自身的利益而你爭我奪。無論地球聯邦軍同新吉翁殘黨軍也好,都能夠希望搶先得都盒內之秘;「拉普拉斯之盒」並不是什麼驚世駭俗的魔物(如潘朵拉的盒子)和顛覆地球聯邦政府的武器,其實只是以前人類祖先留下的一個宇宙世紀憲章,並預示當有「新人類」的誕生,就優先讓他加入地球聯邦政府的核心內參與運作,但地球聯邦政府和擁有自身利益的特權人士執意一定要將「墨瓦臘泥加」用鐳射炮攻擊將其消滅……

新人類 – 精神意識能力超越時空宇宙

在新的戰鬥中,戰士們的戰鬥力都比以往更強大了,但利用自身的精神力和潛意識去控作新型獨角獸高達更為厲害!!巴納吉和利迪更是當中的表表者,他們操作的鋼彈UNICORN簡直係揮灑自如,在憤怒時UNICORN的機械身體更會發光,發揮更強的戰鬥力(利用精神感應力)。美麗的女主角奧黛莉·伯恩(真正身份為薩比家的公主米妮瓦·拉歐·薩比)一直到反對戰爭爆發,親自連同巴納吉一同前往工業七號,及後更發現了「拉普拉斯之盒」的真相和守護著盒子的賽亞姆·畢斯特的真正心意……「拉普拉斯之盒」是否帶給人類災禍抑或是幸福?事件中從中作梗的弗爾‧伏朗托是否係真正的馬莎?新人類的出現能夠為宇宙帶來什麼樣的未來?極強的精神感應力能否超越時空地域飛到彩虹的另一端呢?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