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男優之反串實錄

靠AV出位同上位

3D豪情

陳偉文在大學畢業後靠寫風月故事和色情小說為生,但隨著風月版停刊而失業了。在窮愁倒之際間他忽發奇想,顆同朋友們去投資拍AV,這想法馬上得到一班朋友們的熱烈支持。經友人搭路,認識了在日本做色情行業的接頭人鳩山初代子。大伙兒本來興高采烈的參觀拍攝,但因為意外而令偉文被迫當上AV男優。然而意外的是他的真情演出卻出奇地令他在日本一炮而紅……

故事係一個生鬼幽默而無心插柳的嘲諷,一個想成為影片出品人卻陰錯陽差的成為AV故事的當紅男主角……

 

色慾橫流之情慾世界

戲中男主角陳偉文(杜汶澤)本是黃色小說作家,卻因緣際會下成了日本AV界的當紅明星,更加見盡日本色情行業內不為人知的另一面:除了美艷動人的AV女優外,在拍攝其間安排「汁男」,更安排製造一些仿似人體便遺液的「木瓜奶」,使其製作出來的AV影片更逼真,質素更好。性行業自古以來是男尊女卑,但隨著現代女性地位日益提高,女人不再是男人的附屬品,甚至乎可以命令同操控男人,然而女人對性的渴求有時俾男人更狠更猖狂……

 

笑貧不笑娼 – 大都市下的畸形產物

現今社會衡量一個人的成就最基本的是賺取金錢之能力,未成為AV男優前,小澤馬利奧(陳偉文)一直生活在同居女友席夢思(袁嘉敏)的陰影之下;她寫的愛情小說俾男友所寫的更暢銷,在床上比他更如狼似虎,當初得悉小澤操淫業而鬧分手,就算小澤成名後仍舊照樣欺負他,只要搵到錢,那怕道德同廉恥都能夠拋棄得一乾二淨;但當她的愛情小說拓展到中國大陸的計劃因他的關係而被拖累時,卻立即反面不認人,更當眾怒踢小澤的私處 ><“;建立在金錢上的感情根本是不穩當的,但笑貧不笑娼的歪風已經不知不覺的滲入城市內每個人的心中……

      

紅燈區星光下之伙伴 – 有情有義的動人故事

偉文的AV合作人初代子(何超儀)是最佳拍擋,安排工作同照顧他在日本生活上的一切,她的角色有如褓姆、中介人同經理人的關係,各盡其職,各安其分;相處日久後得悉初代子是從香港來居住的新移民,因被負心男欺騙後而被逼操淫業維生。當小澤欲想退出AV界,見到初代子被彪形大漢追打收數時,挺身而出的拯救她,不再引退繼續在AV業工作賺錢和為她還債;真是一對肝膽相照的好伙伴,旁人眼中認為初代子只是一個淫媒,但總比小澤馬利奧那個無恥的枕邊人來得更有情有義;雖說男人一定要夠「硬」淨,但不可忘記曾經幫助自己成功的伙伴們……

 

Tagged unde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