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K zoom 

10倍光學變焦讓用戶輕鬆捕捉每個珍貴時刻 一機隨行

HKP00456001_Kzoom_TentCard_02

三星推出具專業拍攝功能的智能手機GALAXY K zoom。結合數碼相機的卓越光學拍攝表現,運行Android 4.4 KitKat 作業平台的GALAXY K zoom擁有強大的硬件性能、具備數碼相機的拍攝功能、以及時尚纖巧設計的機身,讓用戶同時享受智能手機及相機雙劍合壁的智能體驗,輕鬆拍攝高質素相片。

自動對焦 (Auto Focus) / 自動曝光分隔 (Auto Exposure Separation):透過自訂對焦及曝光位置,用戶可以調校光線及圖象的清晰度,完美塑造理想拍攝效果。

·         物件追蹤 (Object Tracking)透過設定自動追蹤的物件,即使物件移動亦能緊貼追蹤及拍攝清晰亮麗的相片。

·         Pro Suggest場景自動偵測技術將分析當下場景的性質並作出建議,用戶可以在Smart Mode智能模式建議中選擇最稱心滿意的模式進行拍攝。同時具備多達28種場景模式,攝影愛好者亦可以自訂拍攝模式並透過Pro Suggest Market與其他用戶分享,完美相片輕易可得。

·         自拍提示 (Selfie Alarm)除了計時自拍外,用戶可以先在屏幕設定臉部自拍的位置,當Selfie Alarm偵測用戶的臉部符合臉部自拍的位置,用戶可以在「嗶提示聲後微笑及自拍,毋須再因為臉部擠出屏幕範圍而重拍

·         終極節能模式 (Ultra Power Saving Mode)透過把屏幕轉為黑白顯示,並關閉所有非必要功能,以減低電池消耗。

Samsung GALAXY K zoom (LTE) 將於61日公開發售,建議零售價為港幣4,398元。

Tagged unde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