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ive Cloud 2014

Adobe 宣布推出 14 個CC 桌面應用程式的最新版本,包括Adobe Photoshop CC、Adobe Illustrator® CC、Adobe Dreamweaver CC 及 Adobe Premiere Pro CC™ 等主要工具,繼續推動 Creative Cloud 的創新發展。自 CS6 的發布後,是次為 Adobe 最大規模的軟件發布。是次發布包括 4 個全新流動應用程式、Creative Cloud 服務的更新及專為企業、教育及攝影行業而設的方案。美國時間6月18日Adobe 宣布全球已有超過二百三十萬個 Creative Cloud 用戶,遠超兩年前發布時的原先預期。

Adobe CC 14

是次發布正能迎合日新月異的創意工業。每四位創意人員便有三位相信創意工業在過去五年的變化比過去 50 年還要大,而三分之二的創意人員則相信他們的角色會對工業未來三年的發展有深遠的影響 (詳見於6 月 16 日發布的《The New Creative Report》,調查對象為 1,000 位美國的創意人員)。創意人員認為新科技是現今急速發展最大的推動力。

 

 

Tagged u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