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One公眾試玩會及預售活動

一年一度的全港盛事,本地以及海外機迷將於今年7月25至29日一連五日齊集第16屆香港電玩動漫節(下稱「動漫節」),參與一系列精彩的夏日電玩動漫活動。其中,Xbox展區﹝攤位編號:E01及E02﹞將以ONEderland作為主題,並於動漫節會場內進行「大中華區首次Xbox One公眾試玩會」Xbox One香港預售活動」,並配備一系列強勁的遊戲陣容讓大家任試任玩,誓要讓全城注目Xbox展區內的精彩活動,並掀動全港電玩新風潮!

Pic 2b

首個大中華區Xbox One公眾試玩會

早前,Microsoft在美國E3遊戲展中公佈了Xbox One鐵定於今年9月23日正式登陸香港。屆時,而香港市民將可於動漫節會場內,成為大中華區首批率先體驗Xbox One嶄新功能及矚目遊戲大作的朋友,相信定必令Xbox展區成為全場焦點。

Pic 2a

Xbox One將於923日抵港  場內率先預售

將於場內作預售的Xbox One,售價由港幣$3,380,當中配備500GB硬盤、藍光播放器以及內建Wi-Fi的 Xbox One主機;Xbox One無線手掣,以及為新會員提供14天免費Xbox LIVE金會員試用。另外,亦備有Xbox OneKinect套裝,將以港幣$4,180發售

至於首100名於動漫節會場內預訂Xbox One的市民,將會獲得全港獨家、以全球首支3D筆手繪而成的迷你Xbox One乙個。屆時,大家更可自己動手或由專人負責把你的名字繪到這個迷你Xbox One之上,成為你獨一無二的Xbox One!

Tagged u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