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格力斯》Hercules

《變種特攻》賣座導演2014矚目魔幻鉅獻

《帝國驕雄》金像特技精英  嶄新CG呈現古希臘人神烈戰

由Steve Moore和Admira Wijaya 於2008年共同創作的暢銷漫畫“Hercules: The Thracian Wars”改編。《火併時速》(Rush Hours)系列及《變種特攻:兩極爭霸》( X-Men: The Last Stand)賣座導演畢維納(Brett Ratner)聯同《帝國驕雄》(Gladiator)金像特技精英,合力打造取材於古希臘神話的人神激戰。由荷里活大隻猛男《蠍子王》狄維莊遜(Dwayne Johnson)飾演大力神海格力斯(Hercules),入型入格,當今影壇已不作第二人想。其他協力演出的性格巨星,亦多不勝數!超勁量級人馬包括:憑《寫我深情》(Shakespeare in Love)贏得多項影評人協會大獎及提名英國奧斯卡影帝的約瑟費恩斯(Joseph Fiennes);《魔盜王》系列中飾演黑鬍子的伊安麥西恩(Ian McShane);兩度提名奧斯卡的金像級綠葉約翰赫特(John Hurt);《吸血鬼獵人:林肯》(Abraham Lincoln: Vampire Hunter)邪氣型男路福斯西維爾(Rufus Sewell);《獵頭遊戲》(Headhunters)男主角雅斯肯尼(Aksel Hennie)及榮獲本屆金球視后提名的瑞典籍冷艷女星莉碧嘉費格遜(Rebecca Ferguson)等,絕對是演技及特技共冶一爐的超級魔幻鉅獻!

無窮神力  敵不過人性弱點  對抗暴君  披荊斬棘奮戰

海格力斯是天神宙斯與底比斯王后所生的兒子。半人半神的他,自幼在凡塵中成長,飽受人世間的各種磨難。在誤殺家人並完成十二件贖罪苦差之後,身心疲憊的他背棄諸神,以血腥殘酷的戰爭麻醉自己。六名與他有相似經歷的戰友,全視戰爭及死亡為樂事。他們從不問為何征戰,亦不會問要殺的是甚麼人;只在乎有多少獎金。這群悍將,受色雷斯國王邀請,要為他訓練出史上最強的軍隊,與另一暴君作戰。在重賞之下,他們欣然受命;但透過訓練新軍,他們終覺悟到自己罪孽深重,因此決定踏上充滿荊棘的救贖之路…

《變種特攻》     《阿凡達》     《帝國驕雄》

動作  特技  史詩三路精英雲集  強勢班底譜寫希臘戰神傳說

 負責統領幕前幕後精英,打造《戰神:海格力斯》的是動作片賣座導演 — 畢維納(Brett Ratner) 。畢維納同過無數國際動作鉅星合作。由畢維納操刀,成龍領銜主演的三集《火拼時速》系列,全球累積票房大收8.5億美元。2006年,畢維納首次執導的漫畫英雄大作《變種特攻:兩極爭霸》同「狼人」曉治積曼(Hugh Jackman) 合作,延續《變種特攻》系列不敗戲勢。2004年作品《合盜偷天》(After the Sunset) ,由「007」皮雅斯布士南擔正,票房全球報捷。2014年,動作、特技、科幻全能導演畢維納同大隻佬狄維莊遜出征遠古,肯定為希臘戰神傳奇灌注更爆性元素!

有全能導演助陣,就肯定要有各路幕後猛將鼎力襄助!講到CG效果,《戰神:海格力斯》重金禮聘奧斯卡「特技效果獎」得主、科幻鉅獻《阿凡達》(Avatar) 班底精英尊賓奴(John Bruno) 加盟,創作神話妖獸、千軍萬馬的特技狂戰場面。而出任電影攝影總監是亞歷山大韋特(Alexander Witt) 就曾經同列尼史葛(Ridley Scott) 、森文迪斯(Sam Mendes) 等金像級導演,合作過《帝國驕雄》、《俠盜.驕雄》 (Robin Hood) 、《新鐵金剛:智破天凶城》(Skyfall) 等口碑、票房雙收作品。尤其史詩式鉅製《帝國驕雄》穿越古羅馬大時代,囊括5項金像大獎。今次有亞歷山大韋特拔監督《戰神:海格力斯》,每個鏡頭勢必盡現古希臘的浩瀚穹蒼!

 

  改編英國暢銷英雄漫畫

大師Steve Moore逝世  無緣見證遺作首登大銀幕

 近年超級英雄大片口碑載道,屢破環球票房紀錄。電影故事由暢銷漫畫改編,已經成為打造鉅製的金科玉律。為刺激觀眾全新的時空、官能觸覺,電影創作團隊隆重改編英國口碑漫畫《Hercules: The Thracian War》,炮製2014年度大作《戰神:海格力斯》。

《Hercules: The Thracian War》於2008年由已故英國漫畫大師Steve Moore創作。Steve Moore縱橫國際漫畫壇四十多年,曾經參與《2000 A.D.》、《Hulk》、《Doctor Who》等漫畫經典創作。早期作品《2000 A.D.》被兩度改編成電影:《特警判官》(Judge Dredd) 及《新特警判官》(Dredd) 。而《Hulk》「戲」勢更加一時無兩,《變形俠醫》(Hulk) 、《新變形俠醫》(The Incredible Hulk) 兩集全球票房收逾5億美元票房,「The Hulk」甚至成為英雄片神話《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 中的悍將要員!Steve Moore單飛作品《Hercules: The Thracian War》登上大銀幕,戰場一反漫畫傳統移師古典世界,由強勢CG技術打造的浩瀚人海、神話妖獸。肯定為觀眾呈現耳目一新的視聽震撼!可惜,《戰神:海格力斯》上畫在即,Steve Moore卻在今年3月與世長辭,無緣見證其個人作品在銀幕上的攝人氣勢。要一睹英漫大師的銀幕遺作,看《戰神:海格力斯》可謂是「有今生冇來世」。

 國際名模亮相《海格力斯》

C朗女友Irina Shayk 電影華麗現身 

葡萄牙國家隊於世界盃晉級,令不少球迷飲恨。球星C朗拿度這邊廂在球場失意,那邊廂女友伊蓮娜(Irina Shayk)卻在影壇得意。其銀幕處女作《戰神:海格力斯》7月上畫,勢將吸引全球目光。同C朗拍拖4年的伊蓮娜,憑藉高挑身材、野性面孔及男友名氣,事業一帆風。受到Armani、Avon、Guess、Lacoste等不少國際時裝、化妝品牌青睞,倩影遍及廣告、雜誌、Fashion Show。2014年,伊蓮娜正式殺入影壇,在處女作《戰神:海格力斯》有大膽半裸演出,同猛男狄維莊遜在戲裡打得火熱!未知C朗會否呷醋,將伊蓮娜收歸「私有」?所以各位觀眾一定要先睹為快!

Tagged u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