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像他》The Way He Looks

勇奪第64屆柏林影展泰迪熊獎最佳電影及費比西國際影評人大獎 (電影大觀單元),連環打入全球影展,摘下多個觀眾票選大獎,巴西新銳導演丹尼爾里貝羅溫暖國際影壇窩心力作。《男孩像他》改篇自短片《I Don’t Want To Go Back Alone》。短片入選全球110個影展,橫掃超過90項大獎;YouTube點擊率超過350萬次。一個失明的少年、一個俊俏的插班生、一個獨立的少女,刷出盛夏愛火,共譜初戀心事。 

故事簡介:

沒有一見鍾情的資格,卻能體會盲目去愛的小幸福。天生視障的里奧,雖然日常生活得到家人和青梅竹馬的好友阿芝照顧,卻非常嚮往獨立的生活,他憧憬到外國留學,希望展開新生活。然而,那個青春盛放的夏天,一位俊俏的轉校生,扭轉了三條生命軌跡。轉校生基保意外闖進里奧與阿芝的友情世界,由二人行演變成三人行。三個年輕人各懷心事,在單純的友情中拉扯出微妙情緒。有人動心、有人妒忌、有人假裝不在乎。一場青澀的初戀、一個夏天的洗禮,就像所有人一樣,他們無可避免地成長。

片種: 劇情片

上映日期: 2014-10-09

級別: IIA

語言: 葡萄牙語 (中英文字幕)

片長:96分鐘

導演: 丹尼爾里貝羅

主演: Ghilherme Lobo, Fabio Audi, Tess Amorim

Tagged u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