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wsic Lounge 夜喵館》

Grandview Culture首張貓咪繪本音樂專輯
Grandview Culture多年來與香港愛護動物協會(SPCA)緊密合作,推出多張以寵物為主題的音樂專輯,大受歡迎。這次再度攜手合作,首次以協會中待領養貓咪為主角製作繪本音樂專輯 – 《Mewsic Lounge 夜喵館》。
Grandview Culture這次找到住在SPCA的待領養貓咪,邀請了攝影師來到現場為貓咪們拍攝照片,並邀請了同是「貓奴」的香港潛力插畫師Kirin共同創作繪畫故事插圖,將一眾待領養的貓咪們化身有趣故事主角配以背景二十七首純鋼琴演奏經典曲目: How Deep is Your Love、Summertime、La Vie en Rose、White Flag、Unforgettable…作為繪本故事的最佳配樂。
希望藉此合作企劃,向大家宣揚「領養代替購買,不棄養」的重要訊息。

Tagged u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