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消失以後》及《離開他以後》

兩套電影 兩個角度 構成一個愛情故事

 

電影簡介

《她消失以後》及《離開他以後》是尼迪賓遜(Ned Benson)的最新破格愛情作品,由占士麥艾禾(James McAvoy)及謝茜嘉謝西婷(Jessica Chastain)兩位曾獲奧斯卡金像獎提名的實力演員擔綱,加上奧斯卡影帝威廉赫特(William Hurt)、兩獲奧斯卡金像提名的維奧拉戴維斯(Viola Davis)及康城影后伊莎貝雨蓓(Isabelle Huppert)助陣。兩套電影分別以男方及女方的角度去拍攝,解構一段戀愛中男女雙方截然不同的想法,從兩個角度完整地審視一場愛情。兩部電影並沒有上下集之分而是同步上映,讓觀眾自行選擇先看哪一方。兩個故事、兩種看法,一段關於他與她的愛情。 

故事大綱

故事講述一對新婚夫婦康納(占士麥艾禾飾)和艾倫娜(謝茜嘉謝西婷飾)經歷完人生中最大的挫折後,艾倫娜有感難以繼續下去,毅然決定離開重過新生活;另一邊廂,康納卻對於艾倫娜離開的原因不明就裡而陷入痛苦之中。《她消失以後》是男主角康納尋找分手原因的漫長旅程,而《離開他以後》則是艾倫娜希望忘記過去重新開始的故事。導演從她與他兩個不同角度分別入手,找出埋藏於兩人心底裡最不想面對的傷痛。

片名:《她消失以後》及《離開他以後》

導演:尼迪賓遜

演員:占士麥艾禾、謝茜嘉謝西婷、維奧拉戴維斯、伊莎貝雨蓓、威廉赫特

上映日期:2014-10-2

片種:愛情

片長:她消失以後: 96分鐘 / 離開他以後: 105分鐘

級別:她消失以後: IIB /離開他以後: IIA

預告片:http://youtu.be/2gP58r22DBg

Tagged u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