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神》John Wick

故事簡介:

人真的能夠改變嗎?一生做盡壞事的人能否做好人?

他究竟是一個想變好人的壞人,還是一個做了壞事的好人?

奇洛李維斯在新作《殺神John Wick》,戲中飾演一名過氣職業殺手,卻因黑幫殺了愛妻留下的小狗作為遺物,看似是無關痛癢一宗小事,因為愛妻及小狗的離世,翻出奇洛李維斯的殺手身世,這位曾是江湖聞名喪膽的尊韋克,決定重出江湖,引來一場腥風血雨。

電影由荷里活著名電影特技人查德史達希斯基Chad Stahelksi執導,大衛理殊David Leitch擔任監製之一,他們曾是荷里活著名特技人公司87eleven的創始人,今次以導演監製身份執導,電影必然有大量精心設計的電影場面,包括近距離博擊、飛車、槍戰,電影揉合了《極速罪駕》(Drive) 及《救參96小時》(Taken)富有特色的視覺場面,在連場動作場面下,亦加入了不少兩位導演喜愛的黑色幽默橋段。電影於美國奇幻電影節大獲好評,被視為奇洛李維斯回歸動作電影的作品,評論指出他細緻地演活了富有魅力的殺手。久違奇洛李維斯《22世紀殺人網絡》及《生死時速》的觀眾,不可錯過今次奇洛李維斯的身手了。

故事大綱:

心狠手辣、殺人如麻的傳奇殺手尊韋克,原與妻子遺留下來的愛犬迪絲過着半隱居的生活。可是他的座駕1969 Boss Mustang被惡棍約瑟夫偷去,期間更將其愛犬迪絲殺死,本來一壇死灰的生活,卻因此復燃。尊韋克循著失車線索,重返紐約市的九反之地,得知偷車賊正是殺手集團的黑幫老闆維哥兒子時,火遮眼的尊韋克,置生死於度外要找出約瑟夫一命還一命。

導演: Chad Stahelski

演出:奇洛李維斯(Keanu Reeves)、安德琳帕莉奇(Adrianne Palicki)、米高列維治(Michael Nyqvist)、威廉迪福(Willem Dafoe)、碧姬莫蘭漢(Bridget Moynahan)威廉迪福(Willem Dafoe)、艾飛阿倫(Alfie Allen)及伊雲麥西恩(Ian McShane)。

上映日期    :       10月30日
級別         :       IIB
片長          :       102 minutes
院線          :      嘉禾青衣、嘉禾荃新天地、the sky、嘉禾黃埔、海運、MCL德福、MCL將軍澳、MCL康怡、The Star、The Grand、JP銅鑼灣、旺角百老匯、葵芳百老匯、嘉湖銀座百老匯、荷里活百老匯、數碼港、The One、APM、AMC又一城、AMC Pacific Place、馬鞍山、元朗、UA iSquare、UA皇室、Cine Times、Cine Grand Century、UA 屯門、UA 太古、UA Mega Box、UA東薈城

Tagged u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