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前的五分鐘》Five Minutes to Tomorrow

《在世界中心呼喚愛》導演行定勳  奇幻打造全新浪漫風格

中日台人氣偶像三浦春馬張孝全劉詩詩  動人上演暢銷日系言情小說

繼《在世界中心呼喚愛》後,日本金像鬼才導演行定勳再次發揮無窮浪漫觸覺,魅力執導戀愛新作《凌晨前的五分鐘》。演員強陣雲集中、日、台三地人氣偶像,作品跨越言情、推理、奇幻三大領域,勢將成為愛情風格新經典。故事改編日本文壇新秀本多孝好的原名暢銷小說。場景橫跨中、日兩國,情節錯綜複雜,挑戰主角演技極限。內地爆紅氣質美女劉詩詩一人分飾愛、妒交纏的孿生姊妹,情感糾結在《永遠的0》賣座新星三浦春馬和《被偷走的那五年》演技派俊男張孝全之間,展開一段環繞平行意識、自我催眠等奇幻元素的四角熱戀。《凌晨前的五分鐘》2014年最不能錯過的精品愛情電影!

兩個孿生姐妹命運殊途 – 三角戀明暗難分

氣質動人的孿生姊妹若藍、如玫(劉詩詩飾) 有著餅印般的靈秀外表,宿命注定她們從小就分享著相同的興趣、嗜好,甚至心照不宣暗戀對象。如玫與男友天倫(張孝全飾) 訂婚終成眷屬。心藏嫉妒的若藍卻慶幸邂逅旅居上海研修鐘錶工藝的日本男孩阿良(三浦春馬飾),兩人互生情愫迅即墮入愛河。以為孿生姊妹能夠打破宿命,在愛情路上分道揚鑣?豈料一宗致命意外,讓結伴旅遊的孿生姊妹只有一人生還。回來的生還者情感歸宿卻徘徊在阿良、天倫之間,究竟她是若藍,還是如玫?兩位男主角不得而知,一場「浪漫懸戀」也瞬即展開……

三浦春馬苦學中文 獻出「第一次」- 全國語對白 呈現大中華影迷   

三浦春馬每次接新戲,肯定又有大挑戰接踵而來!要投入角色,三浦春馬為《東京公園》、《那年夏天的第一次》等電影作品修練過攝影、滑浪。但《凌晨前的五分鐘》可謂是三浦春馬入行以來最大的挑戰。三浦要演活主角阿良,不但要研修鐘錶工藝。首度同中國電影人合作;演發生在中國的故事,說一口流利國語肯定不能少。原來早於電影開鏡前,三浦春馬就已經秘密練兵3個月,跟隨中文老師學習國語。三浦春馬更成功完成所有國語對白。10月份,三浦春馬在內地出席一系列電影宣傳活動,亦都以中文應對傳媒。三浦的語言能力甚至令劉詩詩、張孝全驚嘆不已!三浦春馬為《凌晨前的五分鐘》突破語言框架,表現肯定值得期待!

日本金像導演  純愛浪漫大師 – 行定勳情牽中國日本的戀幻物語

《凌晨前的五分鐘》導演行定勳,影迷們肯定不會陌生。90年代,行定勳同另一純愛流派大師岩井俊二攜手合作,擔當副導炮製過日系浪漫經典《情書》、《燕尾蝶》、《四月物語》。1997年,行定勳自立門戶開拍《Open House》榮獲「陸奧國際懸疑電影節」新晉導演獎,在影壇始露鋒芒。2001年作品《Go!大暴走》標誌行定勳成就高峰,電影不但掃橫日本電影金像獎、藍絲帶獎等多個頒獎禮的最佳電影殊榮,而且更囊括:最佳導演、最佳劇本、最佳攝影、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等殊榮。2004年作品《在世界中心呼喚愛》堪稱日本愛情電影經典!畫片細膩和對愛情的率直刻畫,令電影在在日本、香港、台灣等地贏盡口碑!並憑85億日圓超高票房,雄踞日本年度賣座冠軍。

行定勳執導演筒近20年,廿多部電影中不乏小說改編作品。《日出前向青春告別》、《東京同棲80後》等多部名著改編作品屢在國際影評聯盟獎、藍絲帶獎、報知電影獎奪取殊榮。2014年,行定勳再與文學結緣,改編曾獲「小說推理新人獎」,有“新生代村上春樹”之稱的本多孝好的暢銷作品《凌晨前的五分鐘》,勢成本年中日影壇最期待大作。

《凌晨前的五分鐘》Five Minutes to Tomorrow

12月11日   四角戀纏 

Tagged u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