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英雄聯盟》Big Hero 6

迪士尼《魔雪奇緣》《無敵破壞王》創作班底

MARVEL 同名漫畫改編    非一般超級英雄動作喜劇鉅獻

 

全球叫好叫座的《魔雪奇緣》(Frozen) 、《無敵破壞王》(Wreck-It Ralph ) 迪士尼動畫創作班底,又一超越想像創新鉅製!改編自大受歡迎的Marvel同名漫畫,《大英雄聯盟》打造別具創意的中西文化交融城市「三藩京市」(San Fransokyo)為故事背景,配上6個造型性格各有特色的非一般英雄,裝備犀利有趣的高科技武器,展開一段緊張刺激、動作連場、充滿未來感的大冒險! 

14 歲機械人學神童濱田廣(Hiro Hamada)的最新發明,竟令他捲入一個足以摧毀三藩京市的巨大陰謀!孤立無援,阿廣只能借助一班另類勢力,包括壽司師傅芥末(Wasabi)、化學天才檸蜜(Honey Lemon)、單車信差速美子GoGo (Go Go Tomago)、宅男漫畫迷費德(Fred),以及醫護機械人醫神(Baymax),為他們配上高科技超級裝備,組成非一般的「大英雄聯盟」,盡出奇謀怪招,最後能否力保他們最愛的城市免於滅亡?

同場加映迪士尼最新動畫短片《美味盛宴》(Feast),由一隻名叫Winston的波士頓爹利,在每頓飯忙著開餐狂啃狗糧之際,也同時見證了主人一段長達12年的浪漫愛情。

片名:                   大英雄聯盟

導演:                  當賀爾、基斯威廉士

監製:    萊康尼

片種:                   3D動畫

片長:                   108分鐘

日期:                   2014年12月18日

Tagged u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