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比人:五軍之戰》

籌備經年,由金像大導彼德積遜執導,改編自J.R.R.托爾金經典奇幻文學名著《哈比人歷險記》的《哈比人》電影三部曲,終於在今年上演終極一戰、系列的最終章《哈比人:五軍之戰》。

電影作為系列的終極大戰,戲中緊張的局勢,角色之間的矛盾,都到達關鍵時刻,是三齣《哈比人》電影中,被評為最激動人心的章節。昨晚新西蘭航空及新西蘭旅遊局贊助的《哈比人:五軍之戰》IMAX®首映禮,就吸引到眾多名人明星出席,到場欣賞中土世界魔幻之旅的終結。出席嘉賓包括黃美棋、伍允龍、洪杰、黃佩霞、田啟文、吳彤、董敏莉、龔慈恩、貝安琪、李樂詩、胡琳、黎燕珊及顏子菲等等。他們均表示出席首映禮除了要見證系列的結束,亦想觀摩一下電影的著名金像班底製作,如何以最新拍攝技術,去打造出這部文學經典。

一眾前來欣賞這部最終回的藝人均表現期待及心情興奮,美棋BB表示﹕「很喜歡這類型電影,所以特意前來欣賞。」,伍允龍雖沒有與緋聞女友到場,亦無損他的心情,更說﹕「由Lord Of Ring開始一路都有追看,我是超級粉絲,絕對不會錯過最後一集。」,而顏子菲亦興奮表示﹕「一直都有追這個系列電影,而且戲中幾個角色都是英俊靚仔。」

《哈比人:五軍之戰》承接上集,伊魯伯的哈比人從巨龍史矛革手上奪回家園,卻要面對釋放出這條恐怖巨龍的後果。同時,黑魔王索倫派遣了他的半獸人大軍去突襲孤山。隨著黑暗勢力籠罩著他們不斷加劇的糾紛當中,矮人、精靈和人類要作出抉擇,究竟要團結抗敵還是共同滅亡。電影現正盛大獻映。

Tagged under: